女司机一个急刹车 隧道口五车连撞

温州网–温州商报 吴健 黄陈亮 2016-12-07 07:56:00
事故原因还是跟车太紧,车速过快,遇到突发情况刹车不及而追尾,所幸事故中无人员受伤,也没有造成车辆拥堵。
查看评论
事故现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8时20分许,223省道永嘉黄田街道狮子岭隧道口,发生一起五车连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原因还是跟车太紧,车速过快,遇到突发情况刹车不及而追尾,所幸事故中无人员受伤,也没有造成车辆拥堵。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五辆车停在快车道上,都有不同程度受损。

  据第一辆别克车司机陈女士回忆,她驾驶轿车沿223省道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刚驶出狮子岭隧道,突然右侧的一辆车变道过来。陈女士赶紧踩刹车减速,没想到,却听到“砰”地一声,被后面紧跟着的乐驰轿车追尾撞上。不一会儿,又听到“砰砰”两声撞击声传来。陈女士下车一看,后面竟然还有三辆车撞在一起。

  第三辆尼桑轿车司机王先生说,他是跟着乐驰轿车行驶的,看到乐驰追尾后,他也踩刹车停了下来,并没有撞上,但还是被紧跟在后面的车追尾了。

  民警在现场经过初步勘查,确定此次事故别克和尼桑无责任,车辆损失由后车赔付。(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通讯员黄陈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