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校招生五个类别职业技能考试将开考

浙江在线 纪驭亚 2016-12-07 14:33:14
查看评论

  12月6日,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7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电子与电工类、药学类、医学护理类、其他类(安全防范)及商业类(电子商务模块)将在本周陆续开考。其中,药学类、医学护理类是首次开考的类别。

  电子与电工类考试时间为12月9日至12月11日,考试地点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东校区。分为电子类操作考试与电工类操作考试,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均为150分。

  药学类考试将于12月10日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地址:宁波市鄞县大道东段888号)进行。药学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考试满分200分。考试采用现场独立操作形式(不允许携带除考试要求以外的任何相关资料),考试时间85分钟。

  考试设生药学、药物制剂技术、药物分析三个操作技能考试模块,其中生药学模块为考生必考模块,总分100分;药物制剂技术和药物分析模块为考生选考模块,每个模块各包括两个项目,由考生现场抽签确定其中一项进行考试,总分100分。

  医学护理类考试时间为12月10日至11日,地点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护理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内容分必考和选考,满分150分。必考内容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简称CPR),选考内容在护理(助产)、医学检验技术或康复治疗技术项目中抽考一项。

  考试采取模拟现场操作形式。操作“对象”为模型或志愿者扮演,其中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使用北京医模成人心肺复苏模拟人,皮内注射操作使用北京医模皮内注射操作模型。

  其他类(安全防范)考试定于12月10日至11日进行,考试地点为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

  其他类(安全防范)职业技能考试分为理论知识与体、技能操作两部分,两部分考试同期进行,满分300分。其中理论知识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体、技能操作共分4个单项,每项评分100分。体、技能操作测试具体内容如下。

  男子组:100米、1000米、引体向上、深蹲起左右正蹬腿;女子组:100米、800米、仰卧起坐、深蹲起左右正蹬腿。

  商业类(电子商务模块)考试将于12月10日、11日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70号)举行。商业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中的电子商务模块采取闭卷上机考试形式,考试时长为90分钟,满分120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