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满调研大拆大整:以一往无前的精神抓下去

温州网–温州日报 李艺 2016-12-08 08:53:2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率调研组来温,围绕我市“大拆大整”推进情况以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

  当下的温州,市委市政府正在全面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如火如荼、纵深推进。昨天,站在鹿城区南汇街道横渎旧村拆迁现场,王建满一行眼前是大片空旷又平整的土地,了解到横渎旧村仅用了18天,就把21.5万多平方米的旧村、旧厂房全部拆除,王建满赞赏地点头。随后,王建满一行赶赴永嘉县龙下村考察“瓯窑小镇”建设情况。结合此次“大拆大整”,村里将把1万平方米的违建全部拆除,为瓯窑特色小镇建设打好基础。参观了改建好的白墙黑瓦村居、瓯窑文化中心、瓯窑体验馆等文化场馆,王建满说:“温州把‘拆整改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结合起来,这种做法非常好,值得推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县相关负责人汇报后,王建满充分肯定温州“大拆大整”推进工作。他说,温州抓好“大拆大整”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会在温州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要以一往无前的精神抓下去,以坚决态度、坚定意志,和困难作战、和问题作战、和顽疾作战,用担当精神来干事创业。要以咬住不放的干劲干下去,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以“大拆大整”促“大改大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以敢打必胜的要求推下去,全面消除各类隐患,加快转型发展。

  在温期间,省政协调研组还前往苍南进行实地调研。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副主席王益琪等参加调研。(温州日报 记者李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