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大拆大整获国开行百亿支持 违建处置完成150%

温州网–温州日报 陈蜜 2016-12-08 08:56:1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乐清“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获百亿融资支持。昨天,乐清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大拆大整”专项融资合作协议》。据悉,乐清是我市首个与国开行签订专项合作协议的地区。

  为实现“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目标,自全市“大拆大整”专项启动后,乐清市设立攻坚工作小组,由市政府领导挂帅分包,由市有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任组长蹲点攻坚。按照“突出重点、集中发力,连片改造、快出形象”整村连片推进城中村改造的要求,经过40天冲锋作战,截至昨天,该市累计完成“大拆大整”违法建筑处置面积135万平方米,完成任务的150%;城中村改造累计签约623户、拆除618户,分别完成任务的99.20%和98.41%。

  根据协议,国开行浙江省分行将为乐清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提供全方位融资支持,整体支持额度将达到100亿元,同时将专门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并指派专人负责与相关部门协作,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前期,国开行浙江省分行专门为乐清市的城中村改造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并已落实乐清市部分地区的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授信审批工作,涉及13个村,承诺贷款达52.6亿元。

  当天,国开行浙江省分行还与该市签订了《“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双方意向合作金额300亿元。下一步,该行将通过贷款、投资、债券、租赁、证券等多种形式,为乐清市交通、水利、棚户区改造、旅游等重点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融资支持,积极助力乐清经济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