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母亲把3岁儿子交给保姆照看 儿子竟然突然死亡

温州网综合 2016-12-08 11:05:00
查看评论

  早前报道:

  【温州夫妇将儿子交给保姆带半年就没了 全身多处淤青】郑女士说,安安不到三岁,保姆姓谢,三月份开始带安安,一个月工资三千块,平时吃的奶粉还有用的玩具,都是自己出钱买的,两家离得很近,走路不到十分钟,儿子住在保姆家。9月29号凌晨5点半,她丈夫突然接到电话,说儿子出事了,在医院抢救。医院的诊断证明上,写的是“心跳骤停”,但脱下儿子的衣服,郑女士发现,孩子身上有很多伤口。郑女士:“头上有伤口,脸上有淤青,额头上有淤青,后背上也有。”……【点击查看详情

  温州网讯 前段时间,温州各大论坛都被一位母亲的帖子刷爆,永嘉瓯北的郑女士平时由于自己在外做生意,把3岁大的儿子托养给当地一位保姆照看,可是就在两个月前,她突然得知儿子因为肠胃炎死亡了。

  郑女士是永嘉人,平时在义乌商贸城做点小生意,由于自己在外地,丈夫平时做生意也比较忙,因此每个月花3000多块钱,将儿子托养给了永嘉瓯北双塔社区的一个保姆谢某。

  郑女士告诉记者,原本安安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可是几个月之后,当安安的外婆上门去看外孙时,却发现外孙变得非常安静,目光呆滞。郑女士怀疑,这正是有于保姆谢某对孩子的“严厉”管教造成的。当时由于也没有其他异常情况,一家人也没有在意。今年8月底,儿子的父亲陈先生和保姆两个人一起带安安做体检,那个时候安安身体一切正常。

  记者在郑女士提供的永嘉瓯北中心卫生院出具的儿童健康证上看到:在检查的几项,包括心肺肝脾都没有问题,不过检查项目的确没有肠胃检查,体检总体没有任何问题。郑女士夫妇告诉记者,这个保姆当时也是朋友介绍的,夫妻俩心想花了钱,保姆应该会照顾好孩子,谁知道今年9月30号的一通电话彻底让郑女士夫妻俩心碎。据保姆在电话里说,安安吃汤饭呛到了,送医院抢救去了。

  记者了解到,郑女士的儿子在温州儿童医院最后还是因为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郑女士立刻报警,记者在永嘉县公安局鉴定意见通知书山看到:法医学尸体检验鉴定意见是死者陈某小肠肠炎引起化脓性腹膜块导致感染性休克死亡。对于这份鉴定报告,郑女士完全不能接受。

  明明体检没有问题,为何一个月之后孩子因为肠胃炎突发休克死亡?目前我们无法得知。记者在郑女士提供的小孩子死后照片上看到,小孩子的脸部,手脚,包括阴囊附近都有不同程度的淤青。郑女士告诉记者,她怀疑保姆谢某平时有虐待她儿子安安的情况,加上没有及时送医,导致了安安的死亡。

  那么,孩子身上的这些痕迹,到底是怎么来的呢?这些淤青是否表明在整起事件当中,还有不为人知的情况呢?郑女士还是对孩子身上发现的痕迹有疑问.据介绍,目前郑女士已经提出第二次法医鉴定。关于郑女士儿子身上的淤青等痕迹,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