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一分钟吉尼斯挑战 温科院出了个“双冠王”

温州网 2016-12-08 16:40:00
查看评论

  

志愿者帮选手压腿

  温州网12月8日讯(记者 郑翔 实习记者 陈璐瑶)当趣味运动会遇上活力四射的大学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12月7日下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广场举行了温州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比赛,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当天下午,共举行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俯卧撑四个项目的比赛。

  在跳绳比赛场地,只听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个个争分夺秒。“......93,94,95。”最终,来自食检专业的刘浙赣同学跳出了95个的好成绩。“word天呐,对于今天的成绩我非常满意。”他表示,今天算是超常发挥了。

马官水同学获奖照

  而对于马官水同学来说,跳绳比赛获得第一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告诉记者,一分钟198个还不是最好成绩。“一分钟超200多个才是自己真实水平。”

  同时,马官水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跳绳技巧,“跳绳一定要稳,双腿可以不断交换,以此来调节速度。”

  “一分钟踢毽子85个,第一名马官水。”当裁判员再一次喊出马官水名字时,围观同学都惊呆了。“双冠王,牛的嘞!”“跳绳第一,踢毽子还是第一,溜溜溜!”而他本人却表示,踢毽子也能拿第一,完全出乎预料。

  对于本次比赛获胜的选手,现场颁发了由温州市体育局授予的荣誉证书与奖牌。除此之外,运动达人们还将有机会成为温州网旗下“我们APP”的封面人物,成为温州市全民健身的榜样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优胜者将受邀参加年度总决赛,参与万元奖金的争夺战。

  此次“寻找校园运动达人”活动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

  【相关链接】

  温州社区运动会奖品公布 一分钟跳绳吉尼斯可领回万元热水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