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流着鼻涕练rap 成龙:我都听不懂

新浪娱乐 2016-12-09 08:56:00
查看评论

  在电影《铁道飞虎》的主题曲发布会上,黄子韬再次成为搞笑担当,还被爆料零下18度的天气里在帐篷外流着鼻涕唱rap。

  王凯说他是活泼可爱的活宝,成龙乐此不疲地学他的rapper动作,果然有黄子韬的地方就有欢乐。12月8日,在电影《铁道飞虎》的主题曲发布会上,黄子韬再次成为搞笑担当,还被爆料零下18度的天气里在帐篷外流着鼻涕唱rap,韬韬回应:“为什么我是子韬,就因为我努力,我认真,我零下18度还在那儿唱,再说唱rap怎么了,我没事不能练练音乐,怎么了!”

  成龙唱红歌张口就来大家都知道,而王凯竟然也是“红歌曲库”,他笑称:“我跟子韬生活在不同的年代,我们都是听着红歌长大的。”所以三人合作演唱主题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只有黄子韬一个人是懵圈状态:“我听都没听过,都是现场学的。”还遭成龙吐槽:“在现场他跑偏了,我都唱不下去了。”

  唱红歌不拿手,唱起rap来黄子韬可是一把好手。无论是日常对话还是片场聊天,韬韬时刻都是rapper范儿,成龙一边学他,一边笑说:“他烦死了,老是在我旁边这样(模范rapper的动作),他唱的我也不懂,什么他都可以编一首歌出来。我们只有两三天现场特别清净,那时他在长水痘。”

  张蓝心也爆料黄子韬流着鼻涕练rap的一幕让她印象很深:“我们特别冷,所有的演员都躲在账篷里取暖,我就发现账篷外有一个人一直在说唱,我就说这么冷的天,到底是谁在外面一直说话,然后就发现子韬一个人在那穿着军大衣,拿着手机,在唱rap。”黄子韬激动回击:“因为一直要保持实力,没办法,不管唱歌也好,干什么也好,都要时刻保持让自己的实力停留在最上层。为什么我是子韬,就因为我努力,我认真,我零下18度还在那儿唱,再说唱rap怎么了,我没事不能练练音乐,怎么了!”

  导演丁晟对黄子韬的印象不仅仅是rap,还有他的蜜汁自信:“黄子韬总是问我,哥,我帅吗?”所以当黄子韬在发布会现场夸王凯“敬业且相当帅气”时,丁晟惊了:“黄子韬从来没说过别人帅!”

  据悉,电影《铁道飞虎》已提档至12月23日上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