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欣:用心完成琐碎工作 城中村改造不可缺的"螺丝"

温州网 2016-12-09 19:18:00
吴欣大多是做着琐碎却又细致的工作,协助实施房屋征收补偿项目13个,涉及房屋3235户。
查看评论
  编者按温州市城中村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住建委联合开展“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启动。为向广大市民更好展现城中村改造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劳动竞赛的风貌,我们特别推出系列报道。

  温州网12月9日讯  一个大机器的完美运作离不开其中的一颗颗螺丝,而吴欣正是城中村改造工作中的一颗重要的“螺丝。”她今年协助实施重点工程及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补偿项目13个,涉及房屋3235户(家),建筑面积110.77万平方米,其中企业91家,面积32.72平方米,住宅3144户,面积78.05万平方米。

  吴欣大多是做着琐碎却又必不可缺的工作。着重协助实施单位做好各个项目前期材料整理及审查、发布征收补偿范围通告、调查通告、开展房屋调查登记、未登记认定、拟定补偿方案、公开征收意见、上报发布决定、批复、决定公告、方案公告、评估机构选定等十一个环节指导服务及材料整理、上报发布等工作。

  监督各环节信息公开工作,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政策讲解并耐心指导其按规程开展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特别是各项信息公开方面严格要求实施单位做到位,通过召开动员大会、现场张贴、网络公开、发放温馨告知、宣传手册等方式告知。

  完成被征收人房屋征收的信息及权利义务。截止目前协助完成公开方案征求意见10个、征收决定公告3个、征地房屋补偿公告1个;房屋调查登记1362户,面积56.71万平米;公开未登记建筑初审认定2172户,认定面积40.46万平米。

  同时,配合做好因重点工程建设与城中村改造工作带来的复议应诉工作的证据材料整理以及网络咨询的答复。做好安置房交付认购工作,截止目前审核备案安置房摸文认购方案2个,完成认购房屋733套,督促安置房及时交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