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门红港”揭幕:丰门党建工作唱响“好声音”

温州网 2016-12-09 21:10:00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鹿城区丰门街道举行“丰门红港”党群服务中心揭幕仪式 支玉峰/摄

  温州网12月9日讯(记者 陈克力) 丰门红港,温暖港湾。今天上午,鹿城区丰门街道举行“丰门红港”党群服务中心揭幕仪式。

  丰门红港从今年7月开始筹建到实现基本功能,历时4个多月。中心内设立党建展厅、文化影院、红色育苗基地、东瓯讲堂、春泥学堂、电子阅览室、心理咨询室、排练厅、主题俱乐部等系列功能室,“丰门红港”的正式揭牌,标志着丰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了新局面。

  丰门街道积极探索政社互动、政社合作的模式,通过引入5A级社会服务机构“温州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承接运营丰门红港,激活“社会组织+非公企业”服务模式为特色的“丰门红”党建服务品牌,积极营造两新党建新格局。由街道两新工委负责把握方向、制定目标和重点任务,社会组织负责制定相应的载体和形式,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发动和实施,使两新党建工作更贴近两新党员的生产生活,更具有吸引力和活力。

  除“丰门红港”党群服务中心揭幕仪式外,今天还将进行首次两新书记论坛、省专家党员义工工坊《志愿服务与志愿文化》现场参与微信照片打印、红港剧场电影大片播放等系列活动。

  市组织部两新处处长朱启仁、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德听等参与了揭幕仪式,并参观“丰门红港”相关活动室。 “引入社会组织服务非公企业,促进两新组织融合,这是丰门红港的创新。丰门红港要打造成为示范中心、特色中心、创新中心。”在丰门红港的揭幕仪式现场,温州市组织部两新处处长朱启仁为丰门红港点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