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召开政府职能向社会组织转移签约仪式暨培训会

温州网 2016-12-09 21:26: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2月9日,瓯海区召开政府职能向社会组织转移签约仪式暨培训会,进一步深化瓯海政府职能向社会组织转移的进程,并就如何继续开展政府职能转移进行了学习。

  在签约仪式上,瓯海区服装行业协会、鞋革行业协会、建设行业协会和汽摩配行业协会、民营企业协会先后同区人力社保局和区市场监管局就政府职能向社会组织转移进行了签约,转移的职能包含各行业专业初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受理及资格初审、汇总,统一报送审核,组织开展各行业专业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评审及证书发放相关工作,企业技术工人职业技能鉴定;“浙江省知名商号”认定申报、“诚信民营企业、诚信个体工商户”评比认定。

  2014年,瓯海区工商联作为牵头单位,率全省之先,走在全国前列启动了县级政府职能转移试点工作,推进瓯海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促进社会管理创新。区建设行业协会和汽摩配行业协会承接了区经信、人力社保、住建、科技、商务、质监、地税等七个部门的职能。该项工作引起了省内外的关注,各地工商联纷纷来瓯海取经;包括《人民网》、《中华工商时报》、《浙江日报》等国家级、省部级主流媒体均报道了“瓯海经验”。此次签约活动,是对2014年政府职能转移试点工作的总结和提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