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5日铁路实施新运行图 温州到沈阳有直达高铁

温州网 2016-12-10 08:48:00
此次调图温州将开通直达沈阳的高铁列车,以及直达兰州的普速列车。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明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昨日从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获悉,此次调图温州将开通直达沈阳的高铁列车,以及直达兰州的普速列车,另外不少涉及温州方面的列车也将有所变动。

  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沈阳北-上海虹桥的G1226/7、G1228/5次列车将延长运行区段,变为沈阳北-苍南;兰州-合肥的K306/5次延长运行区段,变为兰州-温州,同时车次改为K306/7、K308/5,从而使得温州有了直达沈阳的高铁,以及直达兰州的普速列车。

  新增旅客列车2对,即南京南-苍南G7641/G7642次;杭州东-苍南G7345/G7346次。上海虹桥-苍南的G7343/G7344次将停运。高峰线上海虹桥-温州南G9301/G9302次,将改成日常开行,车次改为G7325/G7326次。

  同时,经过调图,多趟列车的停靠站有所变化,比如南京南-温州南的G7625次将取消诸暨站办客,增加义乌、缙云西站办客;南京南-温州南G7619次取消金华南站办客,增加诸暨、武义北站办客;温州南-南昌西G2327次增加缙云西站办客;温州南-南昌西G2323次增加武义北办客等。

  另外,记者了解到,这次调图最大亮点是沪昆铁路的开通,金华车务段管内将有6对往返昆明的高铁,其中新增开2对、延伸运行区段4对。从金华到昆明的运行时间将由原来普速线的30多个小时提速到高铁的10个小时。虽然温州目前还是没有直达昆明的高铁,但是希望借由列车出行的温州市民,通过高铁经金华中转前往昆明也不失为一种出行的选择。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袁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