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拌车转弯时视线现盲区 七旬阿婆被卷车底险出事

温州网 2016-12-10 09:34:0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下午3时30分许,永嘉县上塘镇黄屿村金石混凝土公司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70多岁的骑车阿婆被卷入车底。这正是:

  转弯没有注意,阿婆被卷车底;

  好在有惊无险,真是谢天谢地!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水泥搅拌车停在混凝土公司大门处,一辆变形的自行车倒在该车左后轮边。而受伤的阿婆,已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我根本没发现她,也不知道她怎么就骑到我车前。”搅拌车驾驶员告诉民警,事发当时,他正开车回公司,在大门口右转弯时,车子突然震了一下,像压到了什么东西,于是他立即停车查看,没想到竟压到人了。

  事后,民警调取车载视频和混凝土公司门口的监控,发现搅拌车在右转弯进公司的过程中,因形成视觉盲区,未能发现右侧行驶过来的自行车,将阿婆连车带人卷入车底。

  老师伯事后从医院处了解到,还好受伤的阿婆只是肋骨骨折,并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黄陈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