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透过镜头领略自然之美与力量

环球网 2016-12-10 14:05:40
查看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近日,2016大自然保护协会摄影大赛获奖者名单出炉,一组记录澳大利亚自然景观的摄影作品集,从16120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

  在一份获奖作品中,著名自然摄影师马克·西伯里(Mark Seabury)抓拍到一头座头鲸垂直向上,鼻子部分露出海平面的一幕。摄影师成功捕捉到座头鲸在水面下强烈而清晰的目光,而且由于座头鲸只将鼻子露出水面的行为并不常见,这张照片显得格外珍贵。

  而在另一张名为“走向黎明”的照片中,画面中心,一个行人沿着码头向远方走去,码头的木质地面经雨水冲刷后闪闪发光。随着镜头的拉伸,远处,天空已经发亮。这张照片获得了该比赛人与自然类冠军。

  其他类别中,野生动物类优胜作品记录了一只在半空中展开翅膀,张开利爪的飞鸟;城市类摄影冠军由拍摄了墨尔本亚拉河风光的哈伊·彭(Hai Pham)获得;风景类获奖作品则为一张捕捉到一道明亮的闪电划过天边瞬间的照片。(实习编译:张若晨审稿:朱盈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