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回应“美客机入侵跑道”:未按指令穿越跑道

澎湃新闻 2016-12-10 17:03:28
查看评论

  12月9日晚,民航业内人士向澎湃新闻爆料,上海浦东机场发生一起疑似跑道入侵事件。

  10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获悉,8日晚19点27分左右,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飞机执行DAL295航班在浦东机场未按空管指令穿越跑道。

  值得注意的是,空管部门发现此事后,及时处置,指挥准备起飞的飞机原地等待。“此事件未造成飞行冲突,浦东机场航班运行也未受到影响。”民航华东局在通告中表示,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按规章要求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已督促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安全隐患。

  “要根据调查组的定性,然后依据规章才能确定有没有处罚。”民航局内部人士表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