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吟宇:扎根前线 干在实处 助力“双城”跨越发展

温州网 2016-12-11 21:48:00
他说将一如继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瓯海新城、高铁新城华丽“蝶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查看评论
  编者按温州市城中村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住建委联合开展“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启动。为向广大市民更好展现城中村改造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劳动竞赛的风貌,我们特别推出系列报道。

  温州网12月11日讯 “我将一如继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瓯海新城、高铁新城华丽“蝶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说这话的是瓯海区娄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吟宇。2016年,他和攻坚组顺利完成吕家降村(上杭片)、东风工业区片(广化南路二期)的城中村改造。

  作为一名城中村改造工作者,张吟宇深知必须具备丰富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法律知识,才能适应新时期城中村改造工作。他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通过各种渠道来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各类学习会,自觉加强城建相关的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研究学习新修改法律法规知识;保持广泛的阅读兴趣,涉猎各种图书资料,关心各地城中村改造近况,浏览、关注社会热点问题。

  在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中,张吟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集中解决被征迁户的难点问题”为契机,始终坚持以换位思考的形式开展工作,以“假如我是被拆迁户”的思维方式带领拆迁小组入户工作,并用政策引导被征收户,用事实说服征收户,以自律的言行赢得了征收户的称赞。截至11月14日,东风工业区片完成签订正式协议176户,完成率99.5%,腾空168户;企业签订正式协议15户;吕家降村(上杭片)完成签约187户,签约率100%,腾空187户。东风剩余的一户,也将在近期完成签约,目前正在开展房屋拆除工作,累计拆除房屋140余间。

  此外,张吟宇做到自我加压,提前谋划下年度城中村改造工作。积极协调各列入2017年计划的娄桥村、上汇村等村加快土地报征进度,现该7个均已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并初步明确周转房、安置房建设选址方案。与此同时,他组织驻村组、代理公司、评估公司等人员提前启动玕西村、玕南村入户丈量、评估工作,为明年顺利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11月14日,短短15天时间,玕西村已100%完成丈量、评估工作,累计入户丈量695户、评估695户;玕南村完成丈量46户,评估49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