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麦乐亲子首届温州童博会:赴一场圣诞之约

温州网 2016-12-12 15:06: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7日讯(记者 陈克力) 还记得去年五一节期间,在南塘风貌街举办的“欢乐育儿节”吗?还记得南塘街当时被挤得水泄不通的场景吗?还记得朋友圈疯狂转发的盛况吗?

  不少家长和小朋友们遗憾,今年南塘怎么没有类似活动了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不是没有了,而是我们的活动大升级了!温州童博会即将开幕!

  炫酷VR、职业体验、优质教育品牌、实用教育体验......2016麦乐亲子首届温州童博会将于12月23日开幕。展览和相关活动会持续至圣诞节(25日),家长们不妨带上家中萌娃,赴一场圣诞之约。

  本次童博会共分两个主题馆(5号馆和6号馆),展出面积约12000平方米,汇集近百个知名品牌。这是一场大型综合性儿童教育文化盛会,融展示、咨询、互动、体验于一体。圣诞节期间,将为百万婴幼童带来一场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盛宴,一场高科技的益智之旅。

  6号馆:萌娃乐园 各类体验玩不停

  本次童博会6号馆内,科技体验是主打元素,分别设有科技梦工厂、梦多多职业体验馆、乐高科技智能馆、蕃茄田风情艺术馆,以及梦幻气球馆和圣诞主题馆等。

  科技梦工厂里,设有时下最为火热的VR、AR技术体验区。不仅可以体验到虚拟世界带来的感官冲击,也可以进行虚拟和现实世界的互动,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有“酷哥机器人”现场与小朋友们互动,通过设计、搭建、编程等来完成指定任务,培养孩子的创新力和逻辑思维力。

  此外,面积有500㎡的主题圣诞馆也是6号馆内的一大亮点。在这里,一棵4米高的圣诞树,将挂满各种精致的铃铛和小礼物;梦幻升级版本的水晶球Plus,还有可爱的圣诞老人、驯鹿、小火车,让孩子们仿佛置身梦幻的童话世界、一个真正的“圣诞小镇”。

  如果你家孩子是个爱冒险、爱思考的“问号宝宝”,不妨带他来科技智能馆。这里有生动有趣的乐高故事科技比赛,孩子们可以组队寻找神秘水源,解救被困小镇;动手能力强的孩子,也可以在自由搭建池里搭出心中最美的家乡印象。而在蕃茄田风情艺术馆,带你领略风情非洲、复古欧洲、激情美洲、严寒南极、艺术亚洲和魅力大洋洲,体验不同大洲风格迥异的艺术魅力!

  5号馆:品牌展区 解决辣妈们东奔西走的烦恼

  5号馆汇聚了温州各大教育培训和艺术类培训机构,让辣妈们不用再东奔西走,只需在一个馆内就可以一次性了解所有相关信息。

  如果你想让孩子学习少儿英语,为今后英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可以选择新东方、卓越英语、大脑地图、瑞思学科、英乐华等各大英语教育机构进行了解;如果想从小给予孩子艺术的熏陶,这里有天洲西洋乐、星工场、小名堂、童学馆等艺术类培训机构;如果想培养孩子的动手、创新能力,还有乐高中心、童享时光、核桃壳等益智类课程的推荐;如果想给予孩子早教、身体素质方便的锻炼,则有百年有园、安文教育、优范、龙格亲子游泳等机构现场展示。

  “麦乐亲子”APP是一款儿童教育、活动场馆、亲子旅游等综合性的亲子服务平台,它可以为你推荐周边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儿童场馆等服务;康泉·彩虹湾儿童亲子广场,则是将于明年建成的一个大型儿童主题式教育综合体,在5号馆,你都可以对它们有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

  另外,在亲子趣味运动馆、爱体艺和澳风营地的展馆内,亲子带动操、儿童攀岩、少儿击剑、网球、羽毛球等趣味运动,等着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体验、互动。

  据悉,本次童博会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主办,温州网、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承办,并且得到了协办单位万科时代中心|翡翠滨江以及赞助单位新希望地产的大力支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