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王正宏家庭:带癌破案到生命停止

滨海日报 2016-12-13 10:27:10
查看评论

  日前,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已故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民警王正宏的家庭被授予“第九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荣誉称号,并被推选为全国“最美家庭”提名奖。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刑侦支队有关领导将获奖证书送到王正宏父母家中。

  王正宏生前系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其妻窦广仙系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护士长。由于其工作成绩突出,王正宏被人社部和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获得了市局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等多个荣誉称号。2012年6月,王正宏被检查出患有胰腺癌而且已到晚期,但他和妻子窦广仙却隐瞒病情,带病继续在刑侦工作岗位上整整工作了17个月,期间连破大要案件,直到身体再也无法支撑。(记者张玮通讯员赵永明闫梦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