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警方上街入校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6-12-13 15:42:2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工作力度,加强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高识别骗局的能力,防止上当受骗,连日来,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组织民警带上宣传材料,到街头、学样、社区,开展“全民反诈益起来”为主题的预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微信平台、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宣传。在宣传活动过程中,民警结合辖区社会治安的现状、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被骗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宣传通讯(网络)诈骗的各种形式,重点揭露各类诈骗犯罪的惯用手法,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

  民警通过系列的宣传活动,让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深入人心,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参与者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共同构筑防范诈骗的防线。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