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项目推进不松懈 身先示范实现多项目速度突破

温州网 2016-12-13 19:17:00
陈龙带领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使得垟田等多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取得重大进展或成功提前。
查看评论
  编者按温州市城中村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住建委联合开展“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启动。为向广大市民更好展现城中村改造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劳动竞赛的风貌,我们特别推出系列报道。

  温州网12月13日讯 “我们家的赔偿应该怎么算啊?”一位阿姨着急的拉着陈龙,“阿姨,您别急,听我和你说”。签约期间,陈龙每天都要接待许多村民,一一解答他们的疑问。带着用心、耐心,陈龙带领的鹿城区双屿街道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不断加快工作步伐,使得垟田等多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日夜蹲点 解决项目遗留疑难户

  陈龙所分管的中央涂片区,由于历史原因,人口户籍复杂,违法建筑存量大,项目推进阻力重重,此前多个项目遗留疑难户。他身先示范,日夜蹲点,带领工作人员以只争朝夕的态势,推进中央涂攻坚,10月份完成瓯南路、昆仑路的全部疑难户化解和地块内剩余1.4万平方米旧房整体拆除,10月份完成中央涂A-1地块剩余87户的化解和地块内剩余7.8万平方米旧房的整体拆除,以及遗留10年的江滨A线疑难户化解。

  鉴于中央涂片区农民自建房存在不同程度安全隐患,10月14日陈龙自加压力启动中央涂A-3地块征收改造,涉及征收120户,旧房面积3.98万平方米,为了群众安全,陈龙和征收工作人员日夜赶工,加快丈量、评估、签约,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于11月13日完成中央涂A-3地块旧房整体腾空拆除,再次刷新了双屿城中村改造推进速度。整个中央涂片区实现旧房拆除清零。

  争分夺秒 实现多项目速度突破

  垟田城中村改造一期于3月5日启动签约,4月30日完成100%签约; 7月26日完成100%腾空、100%拆除,做为本轮城中村改造首个签约腾空拆除3个100%项目的,实现了“垟田速度”。

  再次带来突破性速度的是瓯浦垟城中村改造, 8月初启动签约,9月底实现100%签约,成为全区首个整村改造签约100%项目。此外还有牛岭城中村改造一期,共征收344户,9月中旬启动签约,前后仅1个月时间,10月中旬完成100%签约。

  至11月中旬,陈龙带领的鹿城区双屿街道工作人员完成垟田城中村改造一期签约拆除、瓯浦垟整村签约,完成中央涂A-1改造、瓯南路与昆仑路拆除清零,并自加压力提前开始牛岭城中村一期、改造并完成签约,提前开始中央涂A-3地块改造并完成整体拆除,有力地推进了双屿的城中村改造进程,为加快双屿转型发展、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