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处罚曼城切尔西 共罚款13.5万英镑

腾讯体育 2016-12-14 09:59:00
查看评论

  切尔西(数据)曼城受罚

  英足总官方宣布,因在12月3日的英超联赛中未能控制好本方球员,曼城(数据)和切尔西分别被罚款3.5万英镑和10万英镑。

  在12月3日曼城1-3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两队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因阿圭罗在边路爆铲路易斯引发冲突,双方有多名球员、工作人员和教练都牵涉到冲突事件中。此前英足总已经对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分别处以了禁赛4场和禁赛3场的处罚,今天英足总宣布了对两家俱乐部的处理决定。

  英足总认为曼城和切尔西都违反了英足总E20(a)条规则,两家俱乐部没能在比赛中控制好本方球员。曼城和切尔西承认违规,英足总分别对两家俱乐部处以3.5万英镑和10万英镑的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英足总此前已经表态不会就小法隐蔽的扇耳光动作进行追罚,因此切尔西球星也算是逃过一劫。

  (kerlon)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