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加元来温视察工作 以破竹之势推进“大拆大整”

温州网 2016-12-16 07:57:4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来温州视察“大拆大整”工作。

  陈加元一行先来到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察看现场拆违整治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陈加元看到双屿街道“大拆大整”工作的成果,充分肯定温州破难攻坚的良好态势。他指出,“大拆大整”是温州城市转型的重要转折点,也是前所未有的机遇。拆违战役一旦打响,就没有回头路,必须坚持进行到底,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随后,陈加元来到瓯海景新片区,沿着施工道路前行,一路询问拆违工作及工程建设情况。瓯海区景新片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东起锦瓯桥、西至翠微大道、南到会昌湖、北靠景山公园,范围1769亩,计划打造成为温州山水融合的新地标。目前,已拆除旧房2621户,面积51.4万平方米。

  陈加元指出,“大拆大整”工作任务艰巨、压力巨大,但对推动城市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助推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温州全市上下要化压力为动力,以更强的战斗力和持久力,持之以恒推进“大拆大整”。

  陈加元强调,要借势发力,乘势而上,一干到底,继续以破竹之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要注重工作统筹,将“大拆大整”与“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工作结合起来,打好“大拆大整”转型升级组合拳。要强化尽责履职意识,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完善问责机制,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拆建结合、科学谋划,坚持高起点规划,做到高标准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温期间,陈加元一行还考察了乐清文化中心、乐清总部经济园及创富小镇、乐清市清和公园、乐清市经济开发区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项目等,并赴永嘉考察了楠溪若舍、三江街道龙下村瓯窑小镇建设情况。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副主席章方璋一同视察。

  来源于: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