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协议下库里能拿5年2亿 勇士留杜少遇大麻烦

ESPN 2016-12-16 09:41:00
查看评论

  据消息人士透露,劳资双方已经就新版劳资协议达成一致,作为联盟眼下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之一,在新协议下,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明年夏天能拿到5年超过2亿美元的肥约。

  新协议下库里能拿5年超2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新版劳资协议推出老将特例,库里将获益良多,两届MVP现在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而下赛季其年薪可直接暴涨到3600万美元。

  库里目前履行中的这份合同签于2013年10月份,为期4年价值仅为4400万美元。明年夏天,库里有资格签下新合同,他预计可以拿到5年价值2.07亿美元的合同,这将是史上最大的合同,2021-22赛季在库里合同最后一年,他能领到大约4700万美元。

  在旧版劳资协议下,库里续约时工资可以占球队工资帽30%。但是,新版劳资协议为了鼓励超级球星续约留队,推出老将特例,允许库里这样的球员拿到占球队工资帽35%的工资。库里生涯至今一直效力于勇士,他符合所有条件。在旧版劳资协议下,库里最多能拿到5年1.6亿美元。

  之前传闻当库里成为自由球员,多支球队打算追逐库里,不过现在,对手球队想要把库里带走难度很高,他们最多能给库里开出4年1.35亿美元的合同,跟勇士能开出的合同相差甚大。

  未来,步行者、国王、爵士都会成为新劳资协议的受益者,他们各自在挽留保罗-乔治、德马库斯-考辛斯、戈登-海沃德时本面临挑战,现在他们能从新条款中受益。另外,新协议也能帮雷霆挽留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只不过,新劳资协议对于勇士而言并非都是好消息,杜兰特明年夏天可能再度成为自由球员,作为一个10年老将,他可以签下起薪3600万美元的合同(跟库里一样)。只是,杜兰特仅仅为勇士效力了1年,不符合老将特例,勇士无法用挽留库里的方式来挽留杜兰特。再加上勇士没有杜兰特的伯德条款,他们只能清理薪金空间来挽留杜兰特,这增加了他们保留四巨头的难度。

  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之前都签下了长约,如果库里和杜兰特都签下顶薪合同,勇士将没有空间来开出有吸引力的合同挽留伊戈达拉、利文斯顿。未来,一支球队只能将老将特例用在两个球员身上,当汤普森和格林面临续约,勇士只能二选一,将老将特例用在其中一人身上。

  距离明年夏天自由市场开启还有7个月时间,现在还存在很多变量,很难预测新协议对勇士会造成多大影响。一些联盟内部人士认为,勇士既是赢家也是输家,他们能留下库里、杜兰特,但却很难围绕四巨头引进帮手。作者/Brian Windhorst和Marc Stein,ESPN撰稿人

  (从一打到五)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