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藏地密码》完美收官 “最强圣使”获肯定

新华娱乐 2016-12-16 10:16:36
查看评论

  何润东主演的网剧《藏地密码》于本周迎来大结局,凭借在剧中机智勇猛的表现及幽默逗逼的暖男气质,何润东饰演的“强巴”受到了剧迷和原著粉的肯定。在为期四周的播出周期内,《藏地密码》关注度稳步提升已斩获近4亿播放量。探险故事即将告一段落,网友纷纷表示,“这么快就结束了?舍不得我的狗叔叔”,“没看够,期待第二季!”,“还想跟着强巴去冒险”。

  “最强圣使”获肯定打戏释放角色情绪

  何润东塑造的卓木强巴在剧中痛失慈父后重振精神,为替父报仇苦练搏斗技能,不断增强体能,由文弱教授变身为“最强圣使”。在本周的最终两集中,何润东一行人在库库尔族公主的帮助下找到了圣地和圣物,并与杀父仇人狭路相逢,展开殊死搏斗。这一场地下城堡中的打戏十分精彩,何润东出色的武打功底在此展现的淋漓尽致,他表示,“强巴的情绪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这一场打戏既是探险活动的一个高潮点,也是他一直隐忍的丧父情绪的一个爆发,作为演员,我和这个角色一起将这种压抑的情绪释放出来,打的很爽。”

  冒险旅程告一段落网友热呼“期待第二季!”

  最后一集结尾处,何润东一行人在平静的亚马逊河上前行,虽然疲惫但眼神坚定,然而冒险并未结束,旅途仍在前方。探险故事即将告一段落,不少强巴的“剧迷”表示结局意犹未尽,期待续集的推出,“这么快就结束了?舍不得我的狗叔叔。”“不过瘾!没看够!”作为网络剧,《藏地密码》对小说中高原美景的深度还原和精彩情节的再现,获得了原著粉的肯定。不少原著党随着剧集慢慢播出,也表示被剧中朋友之间的友谊和冒险精神所吸引,“何润东演的强巴完全符合小说里男主角的性格,网剧改编不易,看到了剧组的辛苦和用心,期待第二季再接再厉。”

  据悉,何润东正与孙俪合拍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其主演的电影《游戏规则》也将于明年大年初一正式公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