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金云扶老慈善基金会在龙源社区开展敬老公益活动

温州网 2016-12-16 14:44:1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2月16日上午八点半,兆金云扶老慈善基金会在南汇街道龙源网格(社区)公园里举行进社区公益活动,现场为社区老人提供了免费体验老年养生产品、量血压等服务,并为社区居民赠送了价值约六十万的小区健身器材。

  南汇街道龙源社区本是居民居住的大家园,公园也是老人的休闲娱乐场所。如今社区内的健身器材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老化,甚至还有些不完善。这种情况不但破坏了社区老人锻炼的环境和心情,而且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给老人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了能让居民有更好的休闲健身环境,在南汇街道龙源社区协调下,在兆云集团、兆金云扶老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向社区老人捐赠一套完善的健身器材,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了一套完善的居家养老模式。

  兆金云扶老慈善基金会秉着“帮天下儿女尽孝、给世界父母排忧解难、为老百姓做实事”的原则,坚持为社会做公益,为老人送爱心,致力于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和谐。(通讯员 彭旭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