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小微园推介展开幕 园区集体亮相助力企业成长

温州网 2016-12-18 09:51:1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梳理小微企业厂房需求,引导企业进行集聚发展,助推我市小微企业转型发展,首届温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推介会暨企业搬迁对接会,昨天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开幕,为期两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共有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2个功能区的50多家小微园、工业园集体亮相,更有13家金融机构,在现场为小微企业、小微企业园提供“私人定制”的金融服务,财务管理公司也一并入驻,现场为参展小微企业把脉财务管理上的问题,并免费为50家小微企业开展“财务体检”。此外,包括包装联合会、眼镜商会、家具商会、鞋革协会等在内的9家协会、商会也将组团参展,协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汇集小微企业主们如面积大小、地理区域等方面的诉求。

  现场场面火爆,反响热烈,小微企业主们将报名处团团包围。龙湾经信委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对接会他们共携4家小微园参展,开展不到两小时,现场已有超过200家企业登记报名。

  据介绍,此次对接会以“集聚提升,转型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推介和企业搬迁牵线搭桥,通过现场展会,集中展示推介小微企业园、工业地产、众创空间及承接企业搬迁任务且空间富余的园区平台,为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对接平台,助力大拆大整,促进我市小微企业搬迁入园及提升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