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3》曝预告 格鲁小黄人旋风回归

新华网 2016-12-19 08:47:00
查看评论

  日前,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风靡全球的最卖座动画电影《神偷奶爸》系列最新力作《神偷奶爸3》曝光首支正式预告片!在无数影迷的热切期盼中,超能奶爸格鲁和他古灵精怪的女儿们——阿格尼丝以及姐姐们,带着最呆萌可爱的小黄人们正式回归!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超能奶爸格鲁上演人在囧途,竟被反派人物打到衣不蔽体!而一度“出走”的小黄人们则惊喜回归,呆萌搞怪依旧,让人捧腹大笑。

  整支预告片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展开,随着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首先出场的是全新角色,新剧集中的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这位顶着八十年代飞机头,背着乐器,大摆摇滚明星架势的中年男人,就是格鲁和露西这对夫妻面临的新对手。巴萨扎·布莱德是名一度辉煌过的过气童星,因为青春期时他的电视节目被拿掉,导致他怒火中烧走上坏蛋道路并自此活在回忆里。而格鲁和露西在惩治坏蛋的过程中却状况不断,囧事连篇,一度被莱德打得衣不蔽体,喜感十足。而预告片中最让人惊喜的,当然是万众期待的经典角色小黄人们旋风回归,依旧不按套路出牌,十分搞笑逗趣。

  据悉,《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恶棍”奶爸格鲁将会如何对付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调皮可爱的小黄人们又会如何耍贱卖萌,无疑让全球观众万分期待。该片配音也最大程度沿用前作阵容,史蒂夫·卡瑞尔继续为男主角格鲁配音,皮埃尔·柯芬也将继续为经典角色小黄人配音,而新角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

  《神偷奶爸》系列凭借爆笑的故事,生动的角色在全球收获超高人气,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同时,成功跻身影史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之列。此次新剧集的回归,势必掀起一场全球范围内的观影狂潮。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