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溪命案:一对年轻男女遇害 有线索请提供给警方—温网新闻早扒点12.20

2016-12-20 07:48:01
查看评论

  焦点关注

  “早上6点多,是附近来晨练的人最先发现并报警的。”当地村民说,当天上午10点左右,他看到民警勘查完现场后从草丛中抬出两具尸体,一男一女,两名死者看上去20多岁。一名知情者说,两名死者被抬出来时,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人的脖子处都有刀伤。至于脖子上的刀伤是否是导致这对男女死亡的原因,警方未予证实。

  据了解,男性死者姓瓯,来自贵州凯里,20来岁,来温务工多年。瓯某的家人称,前晚10点多,家人发现瓯某没有回住处,便拨打他的电话,但已无法接通。昨天上午,瓯某家人接到警方电话,才知道瓯某已经出事。“下午,去殡仪馆看了,确认男性死者就是瓯某。”瓯某的一名老乡说,瓯某在市区某鞋厂上班,前天下午下班后,骑电瓶车离开了工厂。瓯某的老乡还了解到,女性死者为湖北人,是瓯某的工友。

  瓯海警方发布消息称,经现场初步勘查,确定为他杀。目前,温州市、瓯海区两级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案件正在全力侦查之中。瓯海警方呼吁市民积极协助侦查破案工作。联系人:洪警官,13868881978;麻警官,13567799229,或直接拨打110。

  温州城事

  村歌大赛奖项出炉!有你们那儿的吗

  “我们的村歌我来唱”2016温州市村歌创作演唱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温州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本赛事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

  村歌获奖名单最佳人气奖:乐清《白沙岛之恋》、平阳《梦栖水乡》、龙湾《美丽的转身》。表演金奖:乐清《白沙岛之恋》、乐清《重石美在我心中》、鹿城《侨乡樟里》。表演银奖:永嘉《美丽的码道我的家》、文成《天下第一漈》、平阳《梦栖水乡》、鹿城《我爱社区白鹿洲》、龙湾《美丽的转身》。表演铜奖:瑞安《鹤屿之歌》、龙湾《状元桥啊我的家乡》、苍南《龙门村歌》、泰顺《美丽山哈、美丽玉塔》、瑞安《亦垟最美》、泰顺《梦中的故乡》、瓯海《黄山人家》、洞头《垄头湾等你来》。最佳创作奖:文成《天下第一漈》、乐清《白沙岛之恋》、鹿城《我爱社区白鹿洲》、乐清《重石美在我心中》、龙湾《美丽的转身》、鹿城《侨乡樟里》。优秀组织奖:乐清、鹿城、龙湾、平阳、瑞安。

  匠心坊、万德府、大龙燚三家店11人涉地沟油被批捕

  万德府:今年1月8日至9月底,鹿城区万德府火锅店股东王某与店内其他股东经商量决定:回收客人食用过的油调制成店内火锅底料。上述人员找来李某,让其传授制作方法给店里的厨师厉某。厉某学成后,将老油与新油混合后制作成火锅底料销售给客人食用。12月8日,鹿城检察院依法对王某、厉某、李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匠心坊:今年9月8日至11月3日期间,王某指使李某、陈某、张某,从其经营的鹿城区匠心坊火锅店回收客人食用废弃的火锅底油,然后加工成新的火锅锅底销售给客人食用。其中,李某负责厨房管理并传授加工回收油方法,陈某和张某负责具体加工事宜。12月8日,鹿城检察院依法对王某、李某、陈某、张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大龙燚:今年8月25日至9月27日期间,鹿城区大龙燚火锅店经营者余某指使唐某、毛某,先后从本区大龙燚火锅店大南门店、新城店捞取顾客食用废弃的泔水渣滓里的油脂,运送至唐某暂住处,净化提炼出“老油”,后将上述提炼的“老油”按每包1.25公斤包装好,重新卖给大龙燚火锅店新城店。店内股东凌某则根据余某的安排,到大龙燚火锅新城店接收唐某、毛某送来的回收“老油”共计239包,并销售给顾客食用。鹿城检察院于11月4日批准逮捕唐某、毛某;11月17日批捕余某、凌某。

  至2018年底,全市要整治涉重污染企业1852家

  市环保局已将七大重污染行业作为2016年至2018年整治的重点。经统计,新一轮重污染行业整治共涉及企业1852家,其中计划淘汰关停863家,计划集聚入园595家。市环保局明确要求列入关停淘汰的必须在2016年底前完成;列入整治提升的必须在2017年6月前完成,列入集聚入园的必须在2018年6月前完成。

  坊间

  骗取社保统筹基金400万余元,温州一专科医院原董事长季某被批捕

  犯罪嫌疑人季某(男,鹿城人,31岁),通过购买伪造的药品发票,指使医院药房入库员将虚构的药品入药房,后又指使医院医生在就诊看病时,虚开一些零售药品,或通过住院的形式虚开药品,从而骗取社保统筹基金,共计400万余元。对虚开药品、假造病人住院病历、介绍病人的医生,每月给予他们一定的“奖励”。

  轻妈妈抱女婴坐河边说“不想活了”民警一句话把她劝住了

  苍南金乡,一名女子抱着3个月大女婴要轻生。苍南县公安局金乡派出所警陈绍芬、邱学波等人立刻赶往现场。在和女子攀谈中,民警说,“今天还是比较热的,太阳这么晒,会伤到小孩的。”他们劝女子把孩子转移到阴凉地。女子听到后,同意了,并让民警抱过孩子。抓住这个机会,民警和周围的围观者一起把女子从岸边拉了回来。

  男子涉嫌醉驾被查三个朋友如此帮忙也是“醉”了

  今年5月5日凌晨,郑某、朱某、张某听说朋友的父亲在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随即一同前往探望。在医院等候时,这三人瞧见好友郑某某从警车上下来,赶紧上前询问:“你遇到什么事了?怎么被交警带过来了?”原来郑某某因涉嫌醉驾,被设卡查酒驾的交警查获,被带至医院接受抽血检测。眼看交警要让郑某某抽血,三人出于义气便上前讲情,见交警不为所动,便开始以哄闹、围堵、推搡等方式阻碍交警执行公务,郑某某趁机逃跑。见好友成功逃脱,郑某等三人也一哄而散。——郑某有期徒刑7个月,张某拘役5个月,朱某拘役4个月,涉嫌醉驾逃跑的郑某某之后也向警方自首,被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2个月、罚金4000元。

  教练酒驾教练车一瓶啤酒丢饭碗

  12月12日晚8时左右,在市区某驾驶培训学校担任教练的虞某,在鱼鳞浃路上一家饭店喝了一瓶百威啤酒后,驾驶教练车行驶至惠民路温州大道路口时,被交警二大队四中队民警查获,呼吸酒精测试结果为76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虞某将面临着十五日行政拘留、罚款五千元,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小扒

我们APP 新闻早扒点

为您搜罗每天温州最新热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