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玩乐攻略:六大互动体验馆玩不停

温州网 2016-12-20 16:4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19日讯(记者 陈克力)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但近日持续走高的天气却显得不解风情。想要在圣诞节日赏一赏雪景、打一场雪仗,似乎成了不可能的事。

  不过,好消息是在2016麦乐亲子首届温州童博会的6号馆内,“圣诞小镇”将如约开启,除此之外,更有科技梦工场、蕃茄田风情艺术馆、梦多多职业体验馆、乐高科技智能馆、梦幻气球馆等六大特色场馆,让孩子们一次玩个够!

  圣诞小镇里,圣诞元素一应俱全。置身这个500平米的小镇里,看着“雪花”绵绵而落,美丽的水晶球,耳畔响起圣诞歌曲,孩子们将可以感受到童话世界般的圣诞节气氛。

  蕃茄田风情艺术馆里,开启一场艺术之旅。如果玩累了,不妨带孩子来蕃茄田风情艺术馆开启一场艺术之旅。场内艺术嘉年华设六大创作主题,日系草间弥生、美式66号公路、非洲的糖果建筑、来自新西兰的“小羊肖恩”、意式彩色花窗和土耳其爱的热气球等。洲洲精彩,洲洲有创意。

  科技梦工场,让机器人与孩子同场竞技。在科技梦工场馆内,孩子们可以穿戴上时下最为流行的VR(虚拟现实技术)设备,与虚拟世界来一场亲密接触。此外,该场馆内还设有酷哥机器人专区,智能机器人、机器人足球对抗赛、机器人制作体验课、自主搭建类体验等让人应接不暇。

  除了以上三个场馆外,6号馆内还设有梦多多职业体验馆、乐高科技智能馆、梦幻气球馆等。梦多多职业体验馆内,孩子们可以体验职业梦想。孩子们将化身警察、消防员、医生、空姐等职业,穿上制服,与自己的梦想亲密接触;乐高科技智能馆里,孩子们将可以进行一场生动有趣的乐高故事科技比赛,寻找神秘水源,解救被困小镇;梦幻气球馆,这里的一切都是由气球组成的,让人不禁感叹这“鬼斧神工”的技艺。

  另外,孩子们也可以带上自己的课外读物、玩具等闲置物品,到“爱心集市”里交换物品,或赠予他人。

  据悉,本次童博会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主办,温州网、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承办,并且得到了冠名单位麦乐亲子APP、协办单位万科时代中心|翡翠滨江以及赞助单位新希望地产的大力支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