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遇“霾伏”了 从北方来温将延迟半天至两天

温州网 2016-12-21 07:51:00
此次雾霾对发自江浙沪区域的快递并无多少影响,但来自北方受“霾伏”地区的快件,收件时间预计要延迟。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重霾突袭北方17个省市,别看离得远,但对我市居民生活也会造成一定影响。这不,昨天,顺丰、圆通、韵达等快递公司相继在官网挂出公告,称进出这些地区的快件,因遭“霾伏”使运输和投递受到影响。记者从各大物流公司的温州营业点了解到,来自北方省市的快件收件时间将在原基础上延后半天至两天。

  自12月16日以来,北方多达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遭遇大范围雾霾天气过程,多地甚至出现了重度霾。顺丰、圆通、韵达等快递公司的通知称,即日起至12月21日,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发布雾霾天气红色预警,北京市、天津市以及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冀州区保定、石家庄、邯郸等地区)启动单双号限行、高速封路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据菜鸟网络初步计算,全国可能延迟的包裹将达到4000万至5000万个。

  我市不少物流公司温州营业点表示,此次雾霾对发自江浙沪区域的快递并无多少影响,但来自北方受“霾伏”地区的快件,收件时间预计在原基础上延后半天至两天。

  来源于:温州都市报

  记者:丁海琴

  网友评论:

  “刚才下楼遛了半个多小时的狗,回家一称,体重增加了一斤半。”

  “一句话表达对北京的感觉:想你到无法呼吸。”

  “站在广场上当空泼出半碗水,你猜怎么着?落下一碗泥球。”

  “山外青山楼外楼,旧宫雾霾几时休。毒风熏得游人醉,直把帝都作非洲。”

  “悟空:‘师父,前方烟雾缭绕,如仙境一般,怕是到西天大雷音寺了吧?’唐僧:‘悟空,那是北京!如此仙境,难怪是全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了!要不,你留下吧!’悟空:‘师父,我要去西天!’唐僧:‘徒儿不知,留在此地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今日北京重度雾霾,两位同学的对话,甲说:‘咱们去卖口罩吧,一定能赚好多钱!’乙说:‘谁能看见咱们卖口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