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 温医大推出O2O互动学习平台

温州网 2016-12-21 10:29:00
采用“线下讲座作业,线上直播答疑”的授课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发展培训支持。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信丰 徐旖潞)日前,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推出“播视生导师”O2O互动学习平台。有别于传统的讲座和培训,“播视生导师”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采用“线下讲座作业,线上直播答疑”的授课方式,为同学们在等级考试、考研考公、创新创业、技能提升、兴趣特长等方面提供发展培训支持。

  16级生物技术的章诚璐同学表示:“第一次在直播平台上看熟悉的老师讲英语四、六级,感觉很新奇。同学们刷的单词记忆、阅读理解答题方法等问题也都是我困惑点,通过老师和学长的耐心解答,我在被窝里就能get到四、六级学习的方法。”

  近日,“播视生导师”已就四、六级考试专题推出线下培训一期,线上直播三期,总参与人次达4000余人,平台用户同时在线峰值人数达1796人。 “播视生导师”改革了传统的学习模式,采用新媒体互动传播方式,以达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目的。“着眼于学生的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注重知识分享,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来推动学习,从而满足学生多层次的发展需求,这是我们办‘播视生导师’的初衷”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余信丰说。

  据悉,平台还将邀请在校教师、优秀校友、企业家、校园明星、各种学霸入驻讲座直播,共同致力于学生的能力提升和学业发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