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鳌江大桥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温州网 2016-12-22 11:1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应辉景)12月22日上午,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鳌江大桥)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陈永光、县人大主任孙瑞庆、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副县长林大雪,县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沿线乡镇主要领导,工程沿线社区、村居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陈永光县长作重要讲话,董智武书记宣布工程开工令。

  据悉,104国道西过境项目从瑞安接到苍南,全长42.8公里,其中主线长27.0公里,同步建设昆水连接线15.8公里,概算投资45.93亿元,在平阳县公建项目中规模空前。它的建成,将有效地缓解县境内交通主干道的通行压力,极大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鳌江大桥工程是104西过境平阳段工程主线上的最长桥梁,起于桃源社区兴源村、跨鳌江,终于麻步镇雷渎村,全长924米,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24.5米,工程总造价约8500万元,计划工期24个月。

  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不仅是平阳县的重点工程,也是省、市重点工程,既是平阳境内的一条大道,也是温州、瑞安通往平阳、苍南的一条重要通道。该工程的建成对完善温州区域路网布局,加强南北连接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加快平阳积极融入温州大都市区,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城市及沿海产业带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及水头连接线经万全、昆阳、萧江、麻步及水头等重要城镇,它的建成必将掀起平阳交通大开发、大建设的高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