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大港六中学生被撞”属谣言 造谣者被抓

来源:天津北方网作者:2016-12-22 11:29:29

  一起普通的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却被造谣者说成与雾霾天气关联,虚构出“大港六中学生被撞才换来休息两天”的信息在网上传播,误导网民造成恶劣影响。公安机关昨天下午郑重对此事发出辟谣情况通报。

  记者从市公安局及公安大港分局了解到,12月12日7点左右,当时天气晴好,并没有雾霾,在大港汉港公路与万象路交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滨海公安交管部门迅速展开工作,并于当天将肇事逃逸驾驶员张某某(男,47岁,河北省沧州市人)抓获。12月20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而天津发布雾霾重污染红色预警时间为12月15日晚,造谣者编造的该虚假信息却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与雾霾天气相关联,虚构出“大港六中学生被撞才换来休息两天”的信息在网上传播,误导广大网民,造成恶劣影响。公安机关再次重申,广大网民不要信谣、传谣,天津网警正在对编造谣言者做进一步调查,公安机关将对造谣者依法查处。

本文转自:温州网

编辑: 林晶晶|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