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出炉 快来看看都有谁

温州网 2016-12-23 10:20:00
本次活动从11月11日启动以来,经过报名、微信投票和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位“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23日讯 (温婉) 12月22日,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住建委联合开展的“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他们在一线“白加黑”、“5+2”攻坚城中村改造;是一批“早晨迎露水,白天冒汗水,晚上趟泥水”的“三水”干部,为城中村改造的各个环节奔忙。

  本次活动从11月11日启动以来,经过报名、微信投票和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位“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

  让我们来认识这些敢担当、能作为的城中村改造工作者。

左二为梁建峰

  梁建峰,现任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他遇事冷静、敢于担当,平时常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遇事亲力亲为,与被征迁户面对面交流,对未腾空户做思想工作。曾先后获2014年市委、市政府安置提速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区直单位优秀领导者,2015年全市“三改一拆”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左二为周鹏

  周鹏,现任鹿城区滨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他通过调整拆征模式、坚持依法征收、缩短签约期限、化解遗留问题等工作举措,带领滨江全体工作人员克难攻坚,全面推进滨江商务区拆征工作。

左一为许捷

  许捷,现任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综合管理科科长。他牵头负责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及房屋征收方面的考核及本单位的党建、纪检、信访、财务等工作。曾先后获鹿城区2014年度房屋征收先进个人、2015年度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先进个人。

左二为叶彬

  叶彬,现任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副主任。在他领导下的城中村改造调查登记以及疑难户化解、政策法规、中介机构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成绩斐然。今年以来共化解80多笔历史坏账;牵头组织完成对全区33个地块的无人机航拍工作。

左二为张建达

  张建达,现任龙湾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总工程师。他敢于创新和实践,2015年启动新一轮城中村改造以来累计组织实施11个整村和2个区块拆迁改造,涉及改造户数7458户,其中货币补偿市场化安置3543户,货币化率47.69%,领跑市区城中村改造货币补偿市场化安置。

左二为王小友

  王小友,现任龙湾区海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在城中村改造工作中创造了“教新样板”。他在教新城中村改造一期二期工程、海滨文化中心工程等建设,瓯海大道东延及枢纽集散系统工程拆迁、交地,天然气管线政策处理以及土地清零等均出色完成任务。于2015年获得温州市“攻坚先锋”荣誉以及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右一为陈达生

  陈达生,现任龙湾区瑶溪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他积极活跃在城中村改造攻坚一线,全面负责街道范围内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先后组织实施瑶溪底岭下村、黄山村、黄石村等3个整村改造和龙东上塘、金岙小橫浃等2个区块改造,累计完成拆迁改造2500户以上。被评为2015年度龙湾区(高新区)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先进个人。

  宋荣杰,现任瓯海区工务局规划地政科科长。他出色地完成城中村改造各项任务。全程参与编制了《瓯海区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6-2018年)》,并根据三年行动计划,对相关城中村进行资地平衡测算;同时参与编制《瓯海区棚户区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十三五规划》。

左一为周孙益

  周孙益,现任瓯海区潘桥街道办事处村镇建设办副主任。他带队测量、评估,代理公司工作人员登门入户,预约时间、及时测量,评估登记造册。从前期评估、动员签约、腾空安置、安全拆除等阶段入手,有序地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前排左一为金声众

  金声众,现任瓯海区梧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他蹲点驻村开展攻坚,其中塘西村城中村改造,仅用66天100%完成协议签约。此外,迅速完成房屋腾空工作,启动旧房拆迁,同时做好周转房建设。其中塘西村全部完成21.99万平米旧房全部拆除,比原计划提速了一个多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