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金改 金融风险防范与处置(温州)峰会召开

温州网 2016-12-23 07:09:00
来自金融行业、政府部门等领域的各方人士,聚温“论剑”,为温州深化金融综合改革把脉献策。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由市政府主办的金融风险防范与处置(温州)峰会昨日召开。来自金融行业、政府部门等领域的各方人士,聚温“论剑”,为温州深化金融综合改革把脉献策。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化解金融风险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大“两链”化解和风险企业处置,全市金融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截至今年11月底,我市累计处置不良贷款1500多亿元,实现不良贷款、不良率连续三年“双降”。

  昨天的峰会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金融界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等人士齐聚一堂,交流防范和处置金融风险新理念、新思维,探索处置不良资产新机制,积极为温州深化金融综合改革献计献策。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峰会开幕致辞时说,金融和地方经济“唇齿相依”,金融稳定是经济健康运行的基石。温州将结合深化金融综合改革工作,积极探索地方金融监管新机制,继续推出一批具有较高含金量的改革措施,巩固提升前期金融风险处置工作成果,加大企业金融风险化解、“僵尸企业”处置以及逃废债行为打击力度,努力修复区域信用体系,全力维护区域经济金融秩序稳定。希望各金融机构秉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积极助推温州加快处置不良贷款,为温州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多做贡献。

  开幕式上,光大金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营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等出席峰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乃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