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劲旅官宣蒙蒂略加盟 年薪200万欧合同2年

齐鲁网 2016-12-23 10:01:14
查看评论

  齐鲁网12月22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赵献喆)巴甲劲旅博塔弗戈官方推特宣布签约山东鲁能旧将蒙蒂略,与鲁能合同到期的蒙蒂略下赛季无缘回归中超联赛,蒙蒂略将在新赛季身披10号球衣征战巴甲联赛。

  蒙蒂略重回巴甲

  蒙蒂略2014年1月加盟山东鲁能,出战81场比赛打进17球,在2014年帮助鲁能拿到了足协杯冠军。上赛季帮助球队打进亚冠八强,赛季结束后,蒙蒂略与鲁能的合同到期,他也返回阿根廷度假。

  蒙蒂略主页截屏

  在博塔弗戈官宣前,蒙蒂略就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用葡萄牙语发文:“已经基本定了。”博塔福戈方面也表示,围绕蒙蒂略加盟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有可能在圣诞节前就官宣。据巴西媒体此前报道,蒙蒂略与博塔弗戈签约两年,年薪为200万欧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