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医院首次公开发行A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2016-12-23 13:59:3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2月23日,康宁医院(股票代码:02120)发布公告称其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这是康宁医院启动A股上市计划以来的一次重大进展。

  今年5月27日,康宁医院发布公告称其正在考虑公开发行境内A股并上市,这距离康宁医院H股上市仅仅过了6月了。随后,与发行A股相关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8月25日召开的董事会和10月17日召开的股东大会相继审议通过了A股发行相关议案,11月中旬申请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辅导验收,并最终于12月22日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康宁医院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员表示,受理只是行政许可的第一步,后面还需要排队、审核、发审会和核准等程序,离正式发行还有一段时间,但公司通过H股上市已经规范运作了一段时间,相信对A股审核会有帮助。当问及公司H股上市后为何还要发行A股时,该负责人员表示,康宁医院的主要业务位于中国境内,A股上市将有助于提升康宁医院的品牌影响力,加强对优秀医务人才的吸引,推动业务发展;同时,公司将拥有两个融资平台,可以通过股权、债券等多种灵活的融资渠道帮助公司快速发展。如果公司成为A+H上市公司后,将成为沪港通标的,境内投资者将可以通过沪港通机制投资公司H股股票,将有利于缓解目前H股股票流通性不足的问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