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看过来:这两天不带孩子来这儿看看会很可惜

温州网 2016-12-23 20:48:00
温州童博为温州百万婴幼童带来一场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盛宴,一场高科技的益智之旅。
查看评论

2016麦乐亲子首届温州童博会于12月23日上午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

在今后的三天里,大小朋友们可以抽空来展会里“浪一浪”啦!据说这是第一届也是“永不落幕”的儿童展会,届时还有线上的其他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

▲市民现场驻足观看表演

本次童博会共分两个主题馆(5号馆和6号馆),展出面积约12000平方米,融展示、咨询、互动、体验于一体,是一场大型综合性儿童教育文化盛会。

位于一楼的5号馆是品牌展示区,云集了温州、乃至浙江的各大教育培训和艺术类培训机构,让辣妈们不用再东奔西走,只需在一个馆内就可以一站式满足孩子成长教育过程中的需求。

天洲西洋乐音乐学校

▲现场小朋友体验架子鼓。

一进入场馆,最热闹的要数天洲西洋乐音乐学校的展台,架子鼓、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轮番上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孩子们也可以亲身上前体验一番,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感受打击乐的乐趣与魅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洲西洋乐已经把西洋乐教学深入到温州不少的中小学校中去,成为学校师生提供便利的教学条件,将西洋乐的教育在温州普及化。

百年有园

▲百年有园的展区布置的别具一格。

如果你在现场看到绿树丛荫,有草地、帐篷、有鲜花,千万别以为是自己误入了谁家花园,你一定是步入了早教机构——百年有园的展区。据介绍,他们是除北京外全国唯一的一家北师大总部授权的分园。

海格瑞绘本艺术中心

当然不远处的海格瑞绘本艺术中心也值得一逛,据说海格瑞的“海龟哥哥”在温州拥有一批自己的绘本小粉丝。据介绍,海格瑞是选取欧美、日本等世界知名绘本作品,遵循快乐阅读、模块研习、艺术实践,培养健康、自信、富有艺术素养与国际视野的小公民。

澳风少年营

澳风少年营的展位也是与众不同,绳索、树梯、弓箭、竹竿,各种户外设备和场景展示,据了解这是专业从事青少年拓展体验的服务机构,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获得锻炼,学习户外生存技能,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彩虹湾亲子广场

当然如果你觉得单一的机构无法满足你对孩子的满满期望,不妨去彩虹湾展台上逛一逛,据悉彩虹湾亲子广场预计将于明年5月对外营业,占地50余亩,是温州儿童文化教育综合体,未来温州的孩子将又增添一个好去处。

童学馆

▲童学馆的茶道老师在传授茶道礼仪。

如果你逛累了,不妨来到童学馆的展位上,让孩子为您沏上一壶好茶,奉上一份孝心。展区内的茶道老师会教孩子一整套泡茶的茶道礼仪,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儒雅。

亲子互动区

▲体育亲子互动区,两个孩子在打羽毛球。

除了学的,更少不了玩的。互动区的羽毛球、滑翔伞模拟体验、儿童击剑、飞镖、亲子互动游戏都是你不容错过的项目。在击剑区,孩子们可以穿上帅气的击剑服,挑选一支剑,在剑道上和好友来一场“刀光剑影”的决斗。你也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下,装备上滑翔伞包,模拟一番腾空飞翔的感受。你也许在体育馆内打过羽毛球,但是在展会现场来一场羽球争霸会是怎样的感受呢?等待孩子们亲自去体验。

爱体艺

爱体艺的亲子互动区则更适合年龄偏小的孩子,通过亲子的游戏环节,运用考验眼手协调、身体平衡性等小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中得到锻炼和成长。据了解,目前爱体艺引入体质检测体系,通过对学员体质水平的评估,制定出一套符合每个孩子需求的运动方案,并配以科学的饮食指导,满足孩子更专业更科学的体适能提升需求。

如果这么多好玩的还满足不了你,那就不妨带着家人和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省中旅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出境游过年,如巴厘岛、泰国、日本等都是非常受亲子游欢迎的线路。

逛完了五号馆,

再来看看6号馆的现场体验项目吧!

科技梦工场

VR体验项目一早就被小学生们围得水泄不通,几十位小同学排着队争先恐后地体验这一时下最火热的前沿技术,最主要的是免费!!

酷哥机器人

酷哥机器人,一块块塑料零件拼接而成的模拟工业及生活场景在展馆里一一呈现,现场小朋友看了之后只重复着三个字——”好神奇“!

蕃茄田风情艺术馆

蕃茄田的“山海经奇遇”画展也已经正式开展,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位置调整。”嫦娥奔月“这一神话故事在这就能看到,蓝色的月亮照片上看不出什么效果,反正在现场有人伸手去摸了,还说了句”这月亮好逼真“!

圣诞小镇

冠名商“麦乐亲子”的造雪机正在造雪中,灯光的效果营造了一幅唯美的场景,加上圣诞节的热场音乐,无不给人温馨感。

乐高科技智能馆

工作人员正在前台装搭乐高玩具的展示品,听说乐高的重头戏在明天,将有个玩具的现场比赛,到场的小朋友都能参与,和世界知名的玩具商互动,小朋友准备好了么?

神州数码

神州数码展示的音乐黑科技,音响上自带摄像头,可根据语音对话直接播放使用者所要的曲目,还集合智能家居控制等多种功能。

梦幻气球馆

一幅幅亲子照片和整个场馆的气球,玩累了可以来这儿定个亲子套照,岂不是两全其美?

圣诞节期间,

温州童博为温州百万婴幼童带来一场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盛宴,一场高科技的益智之旅。本次展会是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主办,温州网、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承办,并且得到了冠名单位“麦乐亲子”APP,协办单位万科时代中心|翡翠滨江以及赞助单位新希望地产的大力支持。

▲行走在温州童博会场馆还能见到机器人和你打招呼

▲展会入口处,不少市民在打印展会上的精彩瞬间。

▲现场麦乐亲子的展位也是童趣十足

▲神奇的核桃壳电子积木,让小朋友们可以自己编程,自己搭建,充分发挥想象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曾建琼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