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出行看这里 温州城区主要商圈实施交通管制

温州网 2016-12-24 08:56:4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据温州交警部门透露,为应对今明两天的大量人流和车流,市交警部门将对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如果你要出行,一定要看清以下道路调整信息:

  1、时代广场、财富中心

  因车站大道温迪路、交行广场等各主要路口都处于施工阶段,多处路口立有黄色施工护栏,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前往购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停车指南:周边华昌公寓、信合大厦地下和金石园小区停车场均可停放,新建的时代广场立体停车库可容纳500辆车辆停放。

  2、东瓯智库创意园

  预计24日、25日期间,宏源路作为东瓯智库出入的主要道路,届时该路上的人流和车流将对新城大道东西方向通行造成一定的影响。停车指南:中通大厦停车场、新泰大厦停车场、新城大道停车泊位均可停放。

  3、南塘风貌街

  南塘风貌街预计在24日、25日晚上会迎来客流高峰,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出行。驾车市民在周边的停车场,比如温州体育中心、白鹿洲公园人本超市地下车库等停车场停车后再步行前来。

  4、江滨西路

  24日、25日江滨西路、东明路、飞霞北路等路段会出现人流、车流爆满现象,并且停车资源有限,建议市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由于飞霞北路、东明路易引发拥堵现象,驾车市民请将车辆停放在欧洲城地下车库。

  5、火车站周边

  预计25日到火车站周边及火车站地下商场购物的市民会大量增加,请市民乘坐公交车绿色出行或拼车出行。停车指南:火车站广场内停车场、红太阳宾馆停车场、万豪大酒店停车场及周边新华大楼等写字楼停车场均可停放。

  6、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12月23日-12月25日(周五-周日),温州会展中心举办温州童博会,建议市民选择公交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驾车市民可将车停放在会展路、瓯江路沿线有停车泊位处停车,除停车泊位外全线禁停。

  7、梦多多小镇

  在节日期间将迎来大批市民前来游玩,晚上7时至次日7时允许车辆临时停放在道路两边,其他时间段禁止车辆停放。

  8、万达广场

  12月24日晚及12月25日期间,万达广场周边的永定路、龙海路、永强路、龙祥路等段将面临停车和行车双重压力。交警部门将加派警力在现场管理疏导,并视具体通行情况适时采取交通分流措施。

  驾车市民可将车停放在万达广场周边永强路及永定路北侧临时停车泊位中(这两条道路已实现停车收费)或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库(万达地下车库可供1800辆小型汽车停放)及龙祥路上的龙湾文化创意园地下停车场(该停车场拥有1200个停车泊位),切不可将车辆随意停放于龙祥路、龙海路等几条道路上,以免被抄告或者拖车

  9、大西洋银泰城

  交警将对大西洋银泰城周边道路进行疏导管理,景屿路、秀浦路、瓯海大道、古汇路等周边道路均禁止停车,若前往大西洋银泰城需将车辆停放至附近各大停车场内,否则有可能被交警拖车。

  10、万象城

  预计温瑞大道北往南道路会出现拥堵现象,市民可换乘公交车出行到三垟路口站下车,步行小段距离就可到达。如要驾车可选择经三垟大道或者龙霞路绕道前往万象城。届时,若因车流量过大,温瑞大道辅道万象城东口会适时封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维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