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携电影《大闹天竺》空降烟台 畅聊逆袭之路

新华娱乐 2016-12-24 10:03:32
查看评论

  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之中。12月23日,王宝强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空降烟台高校,突袭斗舞,走心分享,并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送上了祝福。现场的热情和欢笑一赶冬日严寒,电影校园路演温暖收官。

  印度归来现场瑜伽PK自称“三无”青年分享逆袭之路

  日前,电影《大闹天竺》“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抵达威海之滨的烟台。导演王宝强首先空降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和身着印度服装的同学们跳起了“大闹抱抱舞”,欢快的音乐和绚丽的服装,让人恍若置身天竺。分享环节时,很多同学表示即将面临找工作的压力,希望能向宝强导演取经;王宝强告诉大家首先要摆正心态,茫然、纠结都是很正常的:“不管做什么要扎实,要坚定自己,这一点特别重要。”他还很谦逊地拿自己打比方:“你看我,我就是个‘三无’,无长相、无身高、无背景,当时谁也不相信王宝强能当演员,结果我算是逆袭了。所以过程中一定要坚持,要不断地学习提高。我这次当导演,其实也是一次新的学习,一次提高自己的过程。”互动环节时,一个7岁的小影迷上台表示支持,听说导演刚从印度回来还想跟他学瑜伽、打功夫,宝强导演特别开心,便教起了小影迷瑜伽的基本动作盘腿站立,两个人还PK看谁做的比较标准。时值寒冬,现场宝强还特地准备了充电宝、暖宝宝等礼物送给影迷们,“暖心暖手暖宝宝”,他希望通过电影、通过路演,将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考研在即祝福学子金榜题名追忆《士兵突击》“不抛弃不放弃”

  在激昂的诗朗诵结束之后,鲁东大学迎新晚会炸开了锅。原来是王宝强导演带着电影《大闹天竺》惊喜突袭。临近考研,宝强导演一来便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学子们金榜题名:“第一次当导演,其实我也是个学生,大年初一要向大家交上《大闹天竺》了,希望咱们都能取得好成绩。”现场有好几个海军同学,身着白色军装来欢迎宝强导演。宝强一看到军装就特别亲切,邀请他们上台一起站军姿、敬军礼、立正报数:“看到你们我就想到了许三多,今年刚好是《士兵突击》开播的第十年,我很想念那段日子,我也很骄傲我饰演了一个好兵。许三多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一直鼓励着我,今天我也想把这六个字送给你们。”为了表示对宝强导演的支持,同学们都打开了手机闪光灯,现场一片“星海”;导演离场时,场外也有很多闻讯而来的同学,在黑夜中亮起手机的闪光灯,向导演挥舞“星光”告别,校园路演自此温馨落幕。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系列活动亦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校园路演温暖收官,而新的惊喜即将到来!欢迎关注电影同名官方微博,随时了解影片的最新动态!大年初一,《大闹天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