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青”投票评选开始啦

龙湾青年 2016-12-25 16:35:00
查看评论

  争做青年标杆·勇当领跑先锋

  由中共龙湾区委组织部、中共龙湾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龙湾区委、龙湾区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本着全面发动、公平评选的原则,经过前期人员推报、资格审查等环节,目前已产生了22名候选人(以姓氏笔画为序,个人事迹点击照片查阅)。

  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投票并进行公示,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把投票结果作为参考依据,最终评选产生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及提名奖。

  公示电话:86966655(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1.【投票平台】

  “龙湾青年”官方微信公众号(账号:wzlwqn)

  2.【投票时间】

  12月25日15:00—12月30日15:00(每日都可投一次哦)

  【投票规则】

  第1步:关注“龙湾青年”微信公众号。

  第2步:进入“龙湾青年”微信公众号,在底栏回复关键字“投票”进入投票系统。

  第3步:对应“候选人名单”,为你所支持的十大杰出青年投票。

  举个例子:我想为“王卉”等十人投票,所需步骤为:1、关注“龙湾青年”→2、在底栏回复关键字“投票”进入投票系统→3、点击候选名单“王卉”等十人,为其投票成功!

  【注意事项】

  1、每个微信号每天可进行1次投票,请积极参与。

  2、在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时,必须选择10名才能投票。

  3、严禁刷票,一经查实,票数清零处理。

  4此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组委会所有。

  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名单

  (以下候选名单按照个人姓氏笔画排序)

  1.王卉

  竞选宣言:秉公执法写正义,无悔青春献检察。

  女,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法学学士,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从检十二年,她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办案能力较强。多年来,她办理的各类刑事案件均得到判决支持,并先后成功办理一批重大疑难案件。在担任案管办副主任期间,创新案件流程管理新模式,以案管月通报的方式对每月的办案效率和质量进行通报。担任公诉科科长期间,她签发的2200余个案件全部得到法院判决支持,无一出现无罪、撤回起诉案件。个人先后荣获温州市公诉人论辩赛“十佳辩手”、温州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龙湾区十佳政法干警,龙湾区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她是优秀青年政法工作者代表。

  2.王毅

  竞选宣言:科研创新须努力,求知深广要谦逊。不懈奋斗才辉煌,坚定信念终巅峰。

  男,198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博士,中科院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党总支书记、科技发展部主任。

  他潜心科研,多年来从事光学生物传感和医疗诊断技术的研究开发,多项光学传感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他在八年的国外留学和工作中,曾主持参与了欧盟第六框架计划、德国研究基金、奥地利科促会、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基金等多个项目。曾获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协会奖(马普所在全球非大学类研究所综合排名第一,共33项诺贝尔奖)和新加坡南洋创新三等奖等。回国后,他激流勇进,如今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公益项目、温州市公益项目、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重大专项、龙湾区科技发展项目等多个科技项目。截止目前,他先后发表高水平SCI论文45篇,发表英文著作3部和中国发明专利4项。他是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

  3.王忠来

  竞选宣言:用青春护卫青山绿水,用行动助推绿色发展。

  男,198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龙湾区环境保护局瑶溪环境管理所所长。

  从事环保工作八年来,他多岗位锻炼,逐步成长为一个对环保事业有着深刻认识和较强管理水平的辖区环境管理所所长。他深入调研,制定实施龙湾区合成革、化工、电镀、铸造等重污染行业整治方案;他以人为本,耐心调解环境信访纠纷;他严格执法,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他尽职尽责,深入助力和服务五水共治和浙南科技城建设。个人先后荣获温州市学习型党员标兵、龙湾生态区建设先进个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先进个人、龙湾区优秀团干部、龙湾区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他是优秀青年公共管理者代表。

  4.王璐瑶

  竞选宣言:没有最好,我还可以更好!

  女,1998年3月出生,群众,汉族,中专,浙江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射击运动员。

  爱好体育运动的她,于2012年被输送到温州市体校射击队,师从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的启蒙教练游秀霞。2014年在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崭露头角,顺利入选浙江省射击队。曾获2014年全国青少年射击比赛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2014年浙江省15届省运会射击比赛个人第二。2016年全国射击冠军赛上,10米气步枪项目夺冠,同时获2017年全运会席位。2016年参加全国射击选拔赛,以积分排名第一成功入选,在12月份代表中国参加在伊朗举行的亚洲气枪锦标赛上获得个人和团体冠军,并打破世界青年个人记录,是龙湾建区以来第一个亚洲冠军。她是优秀青年文体工作者代表。

  5.叶荣兵

  竞选宣言:尽青春之力,展青春风采。

  男,198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温州市国土资源局龙湾分局地籍管理科科长。

  他参加工作10多年,潜心钻研业务政策,从事过国土监察、审批利用、地籍管理等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负责过一批省市区重大项目的土地报批,全程参与龙湾区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方案制订、存量低效用地调查建库、再开发专项规划编制等事务,整理低效土地用于地方再开发建设,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处置,解决了30余个住宅小区土地办证难问题,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他所带的行政审批科、地籍管理科均荣获过各类先进集体荣誉,个人先后荣获温州市国土资源局优秀公务员、龙湾区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龙湾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他是优秀青年社会服务工作者代表。

 

  6.杨春菊

  竞选宣言:以青春热忱服务百姓,用热血点燃生命火花

  女,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专,龙湾区永兴街道祠南村报账员、团支部书记。

  身为基层团干部的她,爱岗敬业,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平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于2004年至今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该同志在2015年6月献血的同时加入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于2016年3月与一名身患疾病的12岁小女孩配对成功并于6月10日成功捐献,这是温州市首例女团干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个人先后荣获2010年度龙湾区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省级先进个人、龙湾区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最美龙湾人等荣誉。她是优秀青年农村团干部代表。

  7.李龙炜

  竞选宣言:真情同心立安为民。

  男,198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龙湾区安监局办公室副主任。

  作为安监系统工作人员,他组织搭建了“龙湾安监”微信、微博,定期推送安全知识;制发各类图文并茂的知识手册20多万册,参与新建6家市级、22家区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组织了“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以及安全生产绘画、摄影、征文比赛等活动。平时致力信息宣传工作,始终使政务信息工作走在全市安监系统前列。注重安全监管工作,对辖区危化企业生产安全工作实行包干指导,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行为。他每年考核均为优秀,先后荣获全省安监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全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区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他是优秀青年公共管理者代表。

  8.汪廖

  竞选宣言:敬业赢得尊重,专业赢得信赖!

  男,1981年10月出生,民盟盟员,汉族,法律硕士,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

  他执业至今办理过各类案件八百多起,擅长刑辩,近两年经办的9起案件获得无罪效果。他在温州中院成功辩护的案件作为“庭审实质化”的典型案例由中央电台拍摄纪录片,在中央政法委组织的全国司法系统培训会上面向全国政法干警展播,深获好评。他热心公益,每年免费开展法律咨询、讲座服务十多起,每年至少办理一起重大刑事法律援助案件。他投身社会事务,担任龙湾区政府法律专家库顾问成员,龙湾区政府区长接访日律师,温州医科大学人文和管理学院实务导师,温州市律协刑委会委员,浙江省律师协会网络专业委员会委员。个人先后荣获龙湾区法律服务先进个人、温州市律协优秀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荣誉。他是优秀青年律师代表。

  9.张华威

  竞选宣言:真诚付出,真心努力,真正创业,做科技金融领航人。

  男,198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系统架构设计师、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龙湾农商银行科技信息部总经理。

  他作为龙湾农商银行科技业务的创始人,曾带领部门开发了100多项科技系统,搭建了该行产品创新、管理提效、客户维护等平台。他牵头建成了浙江农信第一家行社A级机房,建立了浙江农信首家行社大数据应用和私有云平台,建立了龙湾区首个智慧菜场科技项目,推行了龙湾区首个“智慧校园”工程项目。同时,他致力于推进互联网金融建设,在浙江农信体系内首家开发了大堂精准营销系统,首家推行了“掌上办贷”技术,使该行的科技业务走在全省农信行社前列,在全省农信体系内起到了示范作用。他是优秀青年商贸服务者代表。

  10.张洪博

  竞选宣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男,198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国家初级社会工作师,龙湾区状元街道正股级组织员。

  他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一直致力耕耘于基层这片土地。在城市建设岗位上,他奋战在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一线,精心打造美丽状元。在基层党务工作岗位上,他扎扎实实、认真履责、勇于创新,为街道的基层组织建设而努力,创新的工作载体被《人民日报》、《中国组织人事报》、新华网等媒体进行了报道。个人先后荣获温州市百名“爱绿护绿”好市民、市“两无三化”实地考核工作先进个人、区“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工作先进个人、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先进个人、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二十佳”街道干部、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他是优秀青年农村基层工作者代表。

  11.张笑钦

  竞选宣言:默默耕耘在教育科技第一线。

  男,198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博士,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

  他是“龙湾青年博士智库”成员,为服务家乡发展尽心尽力。2010年于中国科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同年7月至今在温州大学任教。曾于微软亚洲研究院、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进修和访学。已在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被引用1400余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北京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多项专利被企业应用实施,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曾获得德国洪堡学者、微软学者、中国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入选微软青年学者铸星计划、浙江省151人才、温州市551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多项优秀人才计划。他是优秀龙湾籍在外青年代表。

 

 

  12.陈志

  竞选宣言:坚持、执着,一定能成就一番事业。

  男,197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滨所副所长。

  他从事基层工作多年,始终敬业进取,善于思考总结。多条“金点子”、工作调研被国家、省、市采纳,成功处置三星手机“频段门”群体投诉案,为百名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该维权案例被市工商局通报嘉奖。他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近三年主办食品违法大要案多达50余件,查获莫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案,货值近千万元,查获龙湾首例火锅使用“口水油”案,在食品安全监管领域做出突出业绩。个人先后荣获温州市十佳红盾卫士、温州市工商系统个人三等功、浙江省食品药品系统个人三等功等荣誉。他是优秀青年公共管理者代表。

  13.陈建杰

  竞选宣言:建树无悔的青春,磨练杰出的自己。

  男,198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龙湾区永兴第一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他是龙湾区最年轻的80后校长,2004年加入永兴一小,挥洒着青春与智慧投入到英语教学和学校迁建工作中。他攻坚八年,身体力行,破解用地瓶颈、完成审批立项、管控施工质量,建成我区占地面积和投资额均最大的小学,并将学校打造成龙湾十大名校。他提出“君训”理念,以课程创新为抓手,培养“一身轻、两眼活、三观正、四体勤、五谷分、六艺懂”的新时代君子少年,他也因此成为龙湾第一个登上《中国教育报》校长专版的校长。个人先后荣获全国及省市级教科研奖项,是“课改之星”和“教坛新秀”。他是优秀青年教育工作者代表。

  14.林建考

  竞选宣言:用我的努力付出,为打赢禁毒战争竭尽全力。

  男,1981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龙湾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

  作为一名缉毒警察,面对形形色色的狡诈毒贩和重重的危险,他从没有畏惧过,一如既往的战斗在缉毒第一线。他用一份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铲除了一颗颗社会毒瘤。近3年来,他抓获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00余名,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2起,浙江省毒品目标案件4起,缴获各类毒品150余公斤。他主侦破获的公安部2015-863毒品目标案件,是温州禁毒史上第一起全国性的网络贩毒案件。案件破获后得到了公安部领导的高度肯定,龙湾公安机关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网络扫毒专项行动先进集体。个人先后荣获温州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龙湾区优秀共产党员、龙湾区破案能手等荣誉,荣立三等功1次、嘉奖1次。他是优秀青年军警代表。

  15.金建月

  竞选宣言:做对的事,做正确的事。

  女,1981年7月出生,群众,汉族,大学,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她是植根温州并成长起来的首批互联网创业者。她用自身优势、眼界格局和实干精神,服务于6万多企业的互联网营销和转型升级,为特色鲜明的温州传统产业注入互联网基因,打造出温州首家全国百强互联网企业。她以女性独有的理解力和前瞻性思维,持续推进传统生产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围绕企业数字化生态系统,布局大数据,为温州中小企业提供智慧一体化的互联网服务。个人先后荣获“温州创业青年楷模”、“温州市网络经济发展领军人物”、“温州十大网络经济人物”等荣誉。她是优秀青年创业者代表。

  16.周新文

  竞选宣言:超越自我,相信自己;拼搏有我,永不言弃!

  男,1987年9月出生,群众,汉族,大专,浙江创梦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龙湾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指导师。

  他致力于服务青年创业创新。2015年创办了浙江创梦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温州创梦文化创业园”、“创梦工场”、“温州创梦互联网科技创业园”三大孵化载体,打造“一站式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创梦互联网科技创业园是温州市第一家以“互联网+科技”为主题的创业园,以小微互联网、软件信息、电子商务、科技环保等研发、应用为核心产业,打造创业、交流、培训、投资的一体化创业孵化平台和SOHO式的创客空间。他以“创梦工场+创梦基金+创梦成长学院”为依托,打造“青春众创空间”。他是优秀青年文体工作者代表。

  17.郑达东

  竞选宣言:人生是在进行着无数次入围与淘汰的比赛,无论入围还是淘汰,都应该有一份超越。

  男,198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龙湾区委宣传部文化科科长。

  他勇于创新,大胆提出了让群众积极自觉投身文艺活动的“自文化”理念,通过打造文化礼堂“民星秀”大赛和市民艺术团菜单式服务等平台,提高了群众参与文艺活动的热情,受到群众欢迎;他善于服务,坚持每周走访2家以上的文化企业,通过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企业的知心人。经过努力,龙湾的文化产业走在全市的前列。个人先后荣获温州市“双千结对,共建文明”工作先进个人、龙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温州市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先进个人、温州市市民艺术团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他是优秀青年文体工作者代表。

  18.郭淑华

  竞选宣言:不负青春,做最好的自己。

  女,197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龙湾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

  作为医务工作者,她坚持深造学习,先后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妇产科副主任护师等资格证书。她不仅将自己所学运用到临床一线、基层保健等本职工作中,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担任龙湾区健康素养讲师,龙湾区驻企服务员,温州市少年图书馆心量驿站、人格面具龙湾图书馆分队心理咨询师。个人先后荣获市、区级优秀护士、区优秀党员、区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区卫生系统优秀党员、区卫生新闻与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区健康宣讲名嘴演讲比赛二等奖等荣誉。她是优秀青年医务工作者代表。

 

 

 

  19.梅柏享

  竞选宣言:民以食为天,良心食品从我们做起!

  男,1983年6月,群众,汉族,大专,温州广进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致力于研究和挖掘高梁肉制作技艺,通过申报市、区两级“非遗”来保证该技艺有序传承和良好发展。他注重培养技艺传承人,为老字号广进祥的做大做强奠定基础。他在深入了解传统技艺的基础上创新产品,通过生产和市场推动传统技艺的保护和传承。作为龙湾区农业龙头企业,广进祥高梁肉获得“中国名小吃”等称号,并先后荣获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观众最喜爱的老字号品牌奖。2016年2月,“广进祥”被浙江省商务厅认定为第五批“浙江老字号”,得到社会各界关注认可。他是优秀青年经济管理者代表。

  20.曹茜茜

  竞选宣言: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事,热爱生活,开心工作。

  女,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硕士,建筑工程管理工程师职称,龙湾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区工务局)拆迁安置科科长。

  她四年如一日,始终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奋战在城中村改造工作一线。在工作中,她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勤奋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助力龙湾区城市化建设提速增效。从计划谋划到考核督查,从融资包装到政策拟定,她承担了城中村改造方方面面的业务,可谓"多面手"。在她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龙湾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连续四年获得市级考核优秀,累计指导完成8个整行政村近万户拆迁改造。在专业上,她凭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在国家、省级期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个人先后荣获龙湾区“三改一拆”工作先进个人、龙湾区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先进个人和龙湾区先锋岗位标兵等荣誉。她是优秀青年公共管理者代表。

  21.廖远三

  竞选宣言:做治水先锋,展水乡风采。

  男,1977年1月出生,群众,汉族,大学硕士,高级工程师,龙湾区水乡建设促进中心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治水青年工作者,他在水利、防汛和“五水共治”等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水利》、《中国防汛抗旱》、《浙江水利科技》等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文章。个人先后荣获龙湾区十大项目工作先进个人、温州市水文测报现代化体系建设先进个人、温州市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先进个人、温州市水利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在2015、2016年度龙湾区应急征文比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他是优秀青年水利工作者代表。

  22.瞿先智

  竞选宣言:潜心钻研,尽职创新,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男,198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龙湾区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主任。

  他作为单位业务骨干,发挥专长,先后承担完成了智慧城管、公共自行车、停车序化管理等平台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监管工作;他以创新精神和敬业热忱,将管理与服务相结合,致力打造“智慧城管”361°服务品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更高标准迈进。在他的努力下,所在单位连续四年荣获全市数字城管考评第一,并获得省建设厅数字城管建设先进集体、市级巾帼文明岗、龙湾区361°十佳服务品牌等荣誉;个人先后获得省数字城管优秀工作者、区城市管理先进个人、区优秀志愿者、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他是优秀青年公共管理者代表。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可直接进投票平台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