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召开推介会 时尚商务酒店等入驻

温州网 2016-12-26 07:56:00
瓯海时尚智造小镇是浙江省第一批37个特色小镇之一,位于温州市区南大门,仙岩街道西片
查看评论

  时尚商务酒店效果图

  温州网讯 昨天,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客厅开放活动继续开展,国内及本土时尚及智造知名企业受邀参加,现场召开了小镇项目推介会,时尚商务酒店、设计师SOHO(大师创意村)、仙岩陶瓷洁具产业园等多个项目签约入驻。

  时尚商务酒店项目依托政府自持物业及得天独厚的美丽河道景观,发展配套商务酒店设施,融合品味、舒适、时尚等特点,打造集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时尚商务酒店。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计划用地约15亩,将重点塑造星级酒店、商务会场、办公场所、先锋剧场、时尚酒吧等。目前正在土地报征、挂牌、项目设计方案深化阶段。

  设计师SOHO(大师创意村)也有自身的规划理念及发展目标。SOHO意为“单独办公、居家办公”,是当下创意工作者流行的一种工作方式。将现代城市生活方式与SOHO文化理念相融合,形成强大潮流,将村居改造成极具弹性工作方式的SOHO工作室,打造成为独具韵味的大师创意村。该项目投资约2亿元,计划用地约60亩,项目包括SOHO创意工作室、特色公寓、时尚创意街区、休闲广场等。

  仙岩陶瓷洁具产业园总用地面积71.56亩,总投资4亿元,按照工业用地标准审批,同时兼顾建成后“退二进三”改造成市场需要,继续发挥该市场原先的影响力,通过规模拓展、功能完善、档次提升,着力打造成浙南一带较有影响力的陶瓷品一体化产业园。

  除上述项目外,昨天现场签约入驻的还有企业总部回归和进口商品保税仓等项目。

  据介绍,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将以温州文博会为先导,聚合发展文创博览、创意设计、微传媒等产业集群,集成文创会展经济、创意设计经济、星光传媒经济、云端定制经济,打造省城一流、国际知名的文创博览聚合地、艺术创客集结地、星光传媒体验地、云端定制创新地。

  瓯海时尚智造小镇是浙江省第一批37个特色小镇之一,位于温州市区南大门,仙岩街道西片,东至新104国道,西至下沈线,南至瑞安罗凤,北至仙岩街道与丽岙街道交界,规划面积3.4平方公里,计划建设期限6年,计划总投资约80亿元。2017年,核心区初步建成后,小镇可实现总产出20亿元,税收3亿元,创成3A级景区。到2020年建成后,实现总产出50亿元以上,总税收超5亿元,创成3A级以上景区。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