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合体!SMAP成员90度鞠躬 队长伤感痛哭

新浪娱乐 2016-12-27 09:12:28
查看评论

  众团员在最后的舞台演唱《世界唯一仅有的花》,透过镜头向全国粉丝深深90度鞠躬道别,队长中居正广更是痛哭。

SMAP最后合体

SMAP集体鞠躬

队长痛哭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国民天团SMAP确定解散,合体主持20年的《SMAPXSMAP》于26日正式画下句点,电视台更以5小时特别节目播出。众团员在最后的舞台演唱《世界唯一仅有的花》,透过镜头向全国粉丝深深90度鞠躬道别,队长中居正广更是痛哭,心酸场面令网友跟着心痛!

  《世界唯一仅有的花》是SMAP的代表金曲,解散消息爆发后,歌迷自动发起购买单曲运动,让销量突破300万张的新高纪录。5人唱完后站成一排鞠躬谢幕,象征SMAP正式分道扬镳,大幕缓缓落下,工作人员也激动鼓掌致意。此时,中居正广的腰弯得比其他人都低,难掩哀伤表情,接着往舞台后方走去默默哭泣,泪水擦了又流下来,网友见到画面也难忍痛哭,推特留言“他是最棒的队长”、“我也跟着泪流不止”。

  此外,中居正广在演唱时声音哽咽,唱到尾声时举手挥别,手势比出“5、4、3、2、1”,有粉丝解读“5个人的SMAP”,也是逼哭许多观众的泪点。

  《SMAPXSMAP》播出20年9个月,5人各自在演艺圈都闯出不凡成绩,让节目人气再往上加分,连外国巨星访日也必上该节目。此外,草彅刚在节目中的短剧扮演“杯缘子”,喜感演出掀起全亚洲模仿热潮,天团节目告终,大批民众直奔到电视台和节目墙拍照留念,也有观众传真到节目留言表达不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