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山景区新建八座公厕 将于本周验收后投用

温州网 2016-12-28 18:33:00
八座公厕分别为,大罗山雷达站公厕、派岩自驾车营地公厕、塘下八水中北公厕、塘下尖山寒山城公厕、塘下尖山龙圣寺公厕、瑶溪瑶湖公厕天、柱丰台水库公厕、茶山新民公厕。
查看评论

  前期报道:大罗山景区公厕寥寥无几游客称“想方便不容易”

       大罗山景区将增设8座公厕管理单位或面临体制改革

       大罗山全面治理景区公厕 申请资金专项维护建设

  温州网12月29日讯(记者 戴玮)近日,记者从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景区内新增八座公厕。今后市民在景区有望告别“无处方便”的窘境。

  今年5月份,《代表在线》对群众反映的大罗山景区公厕稀缺的情况作了报道【详情】。在当期访谈中,温州生态园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指出,景区存在管理体制不顺、没有资金来源等问题,导致配套设置建设跟不上【详情】。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已制定一个“三年计划”,计划今年在景区新建8间公厕。

  近日,记者从温州生态园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获悉,计划今年建设的八座已经全部完工,将于本周进行验收,验收通过后便可投入使用。

尖山寒山城公厕

  这八座公厕分别为,大罗山雷达站公厕、派岩自驾车营地公厕、塘下八水中北公厕、塘下尖山寒山城公厕、塘下尖山龙圣寺公厕、瑶溪瑶湖公厕、天柱丰台水库公厕、茶山新民公厕。同时,该办公室还筹资对茶山龙脊公厕、仙岩曲水流觞公厕、瑶溪瑶溪山庄对面1号公厕、天柱盘古湖公厕等多座原有的公厕进行了改建提升。

仙岩景区曲水广场公厕

  除了上述八座新建的公厕之外,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还规划设计罗丰、茅田水库、天河水库等多座公厕,将在今后逐步实施建设。目前,大罗山已有40余座公厕,已基本满足旅客的需求。明年大罗山预计还将增加五六座公厕,更好的服务游客。

  据了解,经温州市政府研究决定,今年11月大罗山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划转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管辖,今后,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将统一负责大罗山的规划、保护、建设和管理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戴玮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