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系列主演凯丽·费雪突发心脏病去世 享年60岁

新浪 2016-12-28 09:06:26
查看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星球大战》系列主演凯丽-费雪离世,享年60岁。

  凯丽-费雪去世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被证实病逝!她23日从英国伦敦搭机前往美国洛杉矶,却在落地前15分钟突发心脏病,虽然被紧急送到医院治疗,但经过4天的抢救,仍在当地时间27日上午离世,享年60岁。

  凯丽-费雪的发言人证实噩耗,并发表声明:“这是非常伤心的一件事,Billie Lourd小姐证实她的母亲凯丽-费雪在今天早上8点55分过世。”对于这些日子以来,大众给予凯丽-费雪的关心,她的家人表示感谢:“她受到全世界的关爱,并且将会被永远的怀念。”

  凯丽-费雪不只是知名演员,也同时身兼编剧、作家、制作人,才华洋溢。她演出的作品无数,最知名的就是1977年开始的《星际大战》三部曲,以及2015年的《星际大战:原力觉醒》,以“莉亚公主”这个角色为人熟知。

  不过,嘉莉费雪虽然以《星际大战》爆红,却长期受到躁郁症和毒瘾困扰,从13岁初次尝试大麻,到后来深陷古柯硷和迷幻药LSD。她曾坦言:“我根本不喜欢古柯硷,但我想要做任何不是我正在做的事情,所以我尝试了。”这些经历后来也被她写入自传和小说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