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家单位12692人报名参加元旦健身跑

温州网 2016-12-29 07:44:00
2017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兴业银行杯”健身跑将于元旦当天上午7点半举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是我市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全民健身活动。2017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兴业银行杯”健身跑将于元旦当天上午7点半举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将有182家单位代表队、12692人报名参加集体跑。

  自1982年开始,我市的元旦健身跑已举办了33届。此项活动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个品牌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同时也带动了更多的市民自觉加入到体育健身队伍中来。

  本届元旦健身跑只设集体跑,集体跑路线为:市区世纪南广场(起点)→锦江路→汤家桥南路→市府路→府东路→绣山路人民大会堂前(终点),全程4000米。各单位须于2017年元旦上午7点前准时到达世纪南广场并按指定位置排好队(横排8人,每方队40~80人),7点半举行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鸣枪出发。

  主办方提醒,元旦健身跑活动不是竞技性比赛,而是鼓励市民全体一起参与的休闲健身活动,各个方队不得争先恐后,必须要按照大会活动手册上的编号顺序由小到大依次出发。出发后,每个方队前后还要保持20米左右的间隔距离。另外,途中设有4个供水站,参与者可以按需取用;为渲染气氛,组织各体育单项协会在沿途设10个鼓动站,为参与者加油打气。健身跑终点设在人民大会堂前广场,到达终点后,各代表队凭领取券向大会组委会(组委会地点在人民大会堂南广场礼品发放区)领取本届元旦健身跑活动纪念牌。

  另外,参加活动者必须身体健康,而且是经常有参加跑步锻炼者,毕竟,4000米不是一个短距离。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本次活动: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和其它不适合长跑运动的疾病患者。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体育局等12家单位联合承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温体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