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将播 《温州一家人》主演张译联袂出演

温州网 2016-12-29 10:42:00
查看评论

  暖心爱情大剧《守护丽人》2017年1月1日(元旦)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李小璐和《温州一家人》主演张译联袂讲述一个“落难公主”与“胡同骑士”的暖心爱情故事。12月27日,主创曹哲、李小璐、彭玉、白珊来沪出席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李小璐现场捐出剧中两套戏服,募捐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免费午餐。

  生活不是只有撕来撕去

  《守护丽人》轻口味感受温暖

  《守护丽人》是围绕了一段“落难千金”与“胡同骑士”的故事,讲述了傲娇任性的富家女林佳一从云端的蜜糖人生跌入柴米油盐的胡同生活,遇上快递小哥陈曦,在琐碎的日常生活中,体味幸福真谛,完成了从千金小姐到励志少女的蜕变,也收获了美丽爱情的故事。

  制片人、出品人曹哲现场透露拍摄《守护丽人》的初衷,“当时看到电视上的家庭剧,都是家庭成员之间的各种战争,重口味戏码,俗称,撕来撕去。就觉得应该换换口味,来点轻口味。”

  为了让故事更极致,更有意义,《守护丽人》选择了富二代从云端到胡同的蜕变故事。

  《守护丽人》通过融合青春元素与家庭环境,表面看是以两个生活轨迹并不相同的年轻人的婚姻爱情观冲突,讲述了一个接地气却又绚丽的爱情故事。实际上探讨了创业、成长、家庭教育等多元热点话题。层次鲜明的角色设定,让观众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受到温暖力量的感染。

  精美的画面,暖心的故事,让《守护丽人》首版片花曝光仅100小时,单平台点击率破千万,且好评如潮。网友表示:”“终于不是撕来撕去的玛丽苏了,我要把这部戏推荐给我妈。”

  李小璐拍《守护丽人》

  为自己找到教育孩子的方向

  剧中,李小璐饰演的林佳一,一开始是傲娇任性富家女,穿皮草,开名车,奢华骄纵,成天挂在嘴上的就是“我爸是林世渊”,傲娇跋扈纨绔富二代的王霸之气扑面而来。

  跌落胡同后,在陈曦的帮助下,林佳一开始自己我反省,在陈家温暖氛围的熏陶下,她慢慢变得懂事成熟,和陈曦一起创业,走出了自己的路,实现了自我价值,也收获了爱情和幸福。

  《守护丽人》是冬季拍摄,因为天气太冷,李小璐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看了剧本,觉得这部剧有教育意义,比较正能量,“大家看似瞧不起的富二代其实也有她不为人知的一面和能力。他们的叛逆、跋扈和成长环境有关。这部剧能让家长看了后知道怎么教育孩子,怎么让孩子成为一个坚强、独立、对社会充满爱的人。”

  李小璐坦承,拍《守护丽人》对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向也有启发,生活中自己对女儿甜馨也一直注重性格教育,“希望她善良,用充满爱和积极的态度看世界。”

  “温州人”张译扮演“快递哥”

  被赞表演自然到位,提升整部剧

  《守护丽人》里的林佳一和陈曦,因为生活环境不同,一开始互相看不惯,一见面二话不说就是互怼一顿。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陈曦拿手机半掩着嘴问,“你觉得咱俩是在谈恋爱吗?”“我呸,我瞎了眼才会看上你呢!”林佳一嫌弃的语气配上夸张表情,分外有趣。网友点赞,“张译和李小璐的搭配挺新鲜的,片花看起来就很精彩。

  制片人曹哲表示,李小璐是女主角林佳一的不二人选,“因为林佳一这个角色既要有千金小姐的贵气,也要有胡同青年的接地气。这个人物也是任性但又可爱,娇纵又热情,不懂事却又心地善良。小璐人比较有亲和力,又是演技派。”

  而张译饰演的快递小哥陈曦,不是憨厚的快递小哥,有他聪明的地方,有他可爱的邪劲儿,又是暖男,和李小璐拍摄中产生的化学反应让人惊喜。曹哲夸道,“演的特别自然,特别到位。为剧本加了分。后期的时候,工作人员都是一边看一边笑。”

  李小璐笑称,演林佳一这样一个女生,对她来说比较有挑战的就是度的把握,“一开始的讨厌劲儿要找一下,不能不讨厌,也不能太讨厌。度的把握有点难。”

  谈及和张译对戏的感觉,李小璐直言张译是演技派,“他演戏给人一种舒服感,你跟他对戏真实感蛮强的,有的时候跟人演戏,会觉得就是在演戏,但是和张译对戏的时候就是说话的那种感觉。”

  冬季暖剧送温暖

  戏服拍卖捐赠免费午餐

  作为东方卫视冬季暖心大剧,在这个冬天,东方卫视除了为观众送温暖,也为社会送温暖。SMG影视剧中心联合腾讯公益和新浪微公益,在《守护丽人》开播之时,特邀李小璐捐出剧中两套戏服用于募捐,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免费午餐,让贫困地区的学生吃上热乎乎的午饭,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登陆腾讯公益,搜索“免费午餐剧爱成饭”,用一瓶水的钱就可以让孩子们度过温暖饱腹的秋冬,发起一起捐累积金额最高者可获得戏服,登陆新浪微公益也可参与捐赠。

  现场,李小璐看到自己当时的戏服,感觉特别亲切,摸着服装动情为大家讲述了服装背后的故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