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活动走进永嘉 爱心包送给困难群众

温州网 2016-12-29 11:06:1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温都陈忠慈善工作室联合温州爱心苑、鹿城区慈善总会灰桥旭日亭义工队举行“冬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给永嘉县碧莲镇、大若岩镇的20名贫困老人和学生送去“温都爱心包”,包括食用油、棉被和慰问金等。

  15名灰桥旭日亭义工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该义工队负责人吴春莲介绍,这些志愿者都是六七十岁的退休老人,他们平时都在旭日亭做义工,为市民提供免费的“爱心餐”。本次活动的善款部分来自旭日亭募捐所得,还有部分是温州爱心苑通过书画作品义卖所得。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永嘉县大若岩镇白泉村,该村的郑阿婆今年80岁,老伴去世多年,她的腿脚有严重疾病,靠拄着拐杖勉强度日。

  随后,志愿者们一行来到石湖村。该村14岁的陈同学住在一间破旧的木质小楼中,屋内漆黑一片,堆满各种杂物。她的父母都患有先天性的智力障碍,幸运的是她并没有遗传其父母的缺陷,是一个很乖巧的女孩。邻居介绍,陈同学虽然家中贫困,但很懂事,在学校里成绩也不错,收到志愿者递上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后,她向大家鞠躬致谢。

  志愿者们还一一走访了碧莲镇澄田村、碧莲村等几位贫困老人和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温都爱心包”。据悉,本次活动全部20位受助对象的资料,由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之一、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陈建平一一走访后提供。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见习记者陈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