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来!2016温州社区运动会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

2016-12-29 17:36:19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29日讯(记者 颜弘炜)2016年12月31日下午,市民期盼已久的2016温州社区运动会总决赛将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

  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暨2016温州社区运动会是本年度温州覆盖面最大的体育盛宴,从超过200场的社区巡回赛,到刷爆“我们”APP与微信朋友圈的线上一分钟吉尼斯,这把民间体育之火,经过一场又一场赛事的接力,终于迎来了最终的总决赛。

  来自鹿城、龙湾、瓯海三个区的36支社区战队将角逐最终的奖项。他们的集体项目包括五人组队出战的“无敌风火轮”,六人组队参战“毛毛虫竞速”,十人组队参战的“同心合力颠球”。

  所有的参赛选手与参赛社区,都是我们在前期“社区巡回赛”中挑选出的“强者”,这是一场风云际会的温州社区体能PK,同时也考验着社区小伙伴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如果你有时间,就来为自己的社区加油吧!如果没有,也可以守候在电脑前,看我们带来精彩的视频、图文直播!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文明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鹿城区体育局、文明办;龙湾区体育局、文明办;瓯海区体育局、文明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