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女子雨天骑自行车闯红灯 被大货车撞飞

温州网 2016-12-29 17:1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芬菲 朱蓓蓓)近日,在平阳县昆阳镇新104国道与公园路路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妇女骑自行车过马路的时候闯红灯,结果被一辆大型货车撞飞。

  当天上午平阳交警一中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辆大型货车停在马路中间,一辆自行车被压在了车头底下,货车前两三米处侧卧着一名妇女,因受伤无法站立,神色痛苦。民警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据了解事发时,大货车司机祝某开车从鳌江开往瑞安方向,行经事发路口时交通信号灯显示为绿灯,在他正通过路口时,一时走神,没发现前方的自行车,等发现时急忙踩了刹车,但已经晚了,车子直直撞上了自行车,而骑车的姜阿姨也被撞出两三米远。醒过神的祝某赶紧下车,惊魂未定的他误以为人被压到了车底,还特地绕到车底下找了一圈,最后才发现姜阿姨在车前方两三米远的地上,这才松了一口气。

  民警将姜阿姨送到医院经过初步诊断得知,姜阿姨的胯骨被撞断了,万幸的是没有生命危险。随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调查发现,姜阿姨在通过该路口并未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仅没有按斑马线行走并存在闯红灯的行为,目前,该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交警提示,交通信号灯是每人都应遵守的行车规则,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同时,行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切勿走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