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用户城配电资产移交工作稳步推进

温州网 2016-12-30 10:50:3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苏尚杰 陈新康)12月28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与洞头区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海滨花园三区(海悦城嘉园)配电资产移交协议》,标志着该公司用户资产移交工作进展稳步推进。

  为确实推进做好该小区资产移交工作,加快与海滨花园三区(海悦城嘉园)配电资产移交工作,从今年12月初开始,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财务资产部、安全监察部、运维检修部、客户服务中心、海霞供电营业所等相关部室(中心)、单位人员到现场查看准备移交的配电资产,重要核实移交设备的安全运行状态、移交设备的清单数量及型号,本次移交范围包括海悦城一期开闭所、1#、2#、3#配电房配电设备、电缆、电缆管道及低压配电箱,涉及移交的变压器容量3500千伏安、电力电缆3772余米、电表箱309余个、配电柜36个,覆盖用户数达600户。

  据了解,洞头区供电公司下一步还将持续做好小区资产移交项目储备,召开小区配电资产移交工作座谈会,秉着成熟一个接收一个的原则,认真做好用户资产的移交工作;同时,合理安排计划有序地将已移交的配电资产,纳入配网规划改造项目内,逐步完成配电设备改造工作,从而化解供用电矛盾,大力推进供电企业优质服务水平的提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